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二手家具
  • 台灣立川
  • 大家好
首頁/中古機械/德國製Dr.Kaiser〝耐久王〞鑽中鑽
中古機械 中部 北部 南部 全省
中古機械 中部 北部 南部 全省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051by:中古機械

德國製Dr.Kaiser〝耐久王〞鑽中鑽

在修整陶瓷法砂輪磨料或V製法、CBN鑽石砂輪中,已成功地採用耐久型鑽石旋轉輥輪修整成形,達到精確提昇精密度及尺寸控制,進一步完成高效率量產品質,獲得絕佳的精密度及要求之公差。 技術資料:

在修整陶瓷法砂輪磨料或V製法、CBN鑽石砂輪中,已成功地採用耐久型鑽石旋轉輥輪修整成形,達到精確提昇精密度及尺寸控制,進一步完成高效率量產品質,獲得絕佳的精密度及要求之公差。 技術資料:外徑最大製造能力325mm,寬度最長至300mm直進式最佳成型R角 = 0.002mm(0.00008”),可重複修整次數達4次以上,尖端角中分布非常密集的鑽中鑽。 當工件角度55∘時,鑽石可製造最小半徑R= 0.05mm 當工件角度30∘時,鑽石可製造最小半徑R= 0.1mm 當工件角度10∘時,鑽石可製造最小半徑R= 0.2mm 優點: 1. 對於工件的幾何形狀精準度非常高,排除補正時接觸點不準的問題。 2. 良好的面粗度,成形速度快、精度公差達 ±0.002 mm以內。 3. 縮短修整時間,適合嚴苛的尖銳角度、極小圓弧研削要求。 4. 壽命特長,R形補正無失真問題。同心度及真圓度可達0.002mm要求 5. 再使用的效益高,最少可再修1~3次以上,保證比同業製造鑽石輥輪3倍以上壽命。詳 細資訊請參閱網站:www.abtc.com.tw 6. 採用最先進的,高頻內置馬達修整超精密主軸ABTC系列,節省空間,並不需要拆開鑽 石輥輪,即可直接用在心軸上修整。 應用: 1. 各種廣用成型研磨修整,包含平直形的砂輪面。 2. 粗磨及細磨均可精密尺寸控制。 3. 修整V、B製法鑽石及CBN砂輪。 機台:德國Dr.Kaiser〝鑽中鑽〞鑽石成型輥輪已成功的應用在所有CNC研磨機械上,大部分磨床如NTC.TOYOTA、Ohmiya、Koyo、Magerie、Jung、Normac、Drake、Unison、Studer、Blohm、Weldom、ELB、ABA、Mattison、Heald、Okamoto、Excello或者相同類型之磨床。我們都留有標準尺寸的庫存品。 進一部更詳細資料 請電洽 04-2325-1324磨床專業網站: http://www.abtc.com.tw/ufa/

中古機械

公司位置:台中市-烏日區
統一編號:16425030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3380208
手機:0934067489
服務時間:中古機械 一順發 工廠房搬移.機械遷移.拆除 #台中中古機械買賣 #彰化二手機械買賣 #烏日中古機械買賣 全省服務.歡迎來電0966067489洽詢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marathon m2120ADF碎紙機需求及維修

來自:丁OO 詢價

***gyuli0608@gmail.com

結束營業 美容耗材收購詢問

來自:林OO 詢價

***87102119@gmail.com

購買及安裝二手冷氣

來自:李OO 詢價

***oncplee@gmail.com

上羣機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古機械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ab**3@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