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永正旅行/冬遊澎湖牧場.南環三日遊
永正旅行社有限公司
永正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29
瀏覽次數:816by:永正旅行

冬遊澎湖牧場.南環三日遊

第一天~馬公環島采風之旅、水族館餵魚秀

第一天~馬公環島采風之旅、水族館餵魚秀 台中清泉崗機場集合出發→飛機→抵達馬公後→搭乘專車展開澎湖環島攬勝之旅→東亞長虹跨海大橋→一級古蹟西台古堡→盤根錯結歷史久遠的通樑古榕→另外帶你至北海漁撈重鎮-赤崁-讓你免費品嚐各式各樣的漁產加工製品,如丁香魚干、小管、花生等當地的特產→澎湖水族館漫步海底隊道觀看各種奇特的海洋生物、大洋池精彩餵魚秀→馬公之夜。 第二天~暢遊澎湖最美麗的風光 .海洋牧場 市區古蹟之旅 晨喚早餐後→搭乘專車送往海洋牧場,搭乘觀光竹筏欣賞蚵田養殖場風光→趣味海釣花枝,海鱺餵魚→碳烤鮮蚵、品嚐蚵仔麵線,欣賞風情萬種美麗的濱海景觀→馬公景觀市區古蹟巡禮(天后宮、施公祠、萬軍井、中央古街、四眼井)夜宿馬公。 第三天~大南環采風遊 晨喚→早餐後à接著展開大南環之旅.【澎湖風景管理處】多媒體簡報影片欣賞介紹澎湖之美..→【希望天地】參觀澎湖特有文石玉器.澎湖珊瑚及珍珠貝殼季藝術品→【風櫃洞】 聽濤聲探訪大自然的奧妙→時裡海水浴場→接著參觀【鎖港里】最著名的石敢當庇祐全村漁民出航平安歸來的見證、【林投公園】.澎湖最早的植物園.隘門沙灘漫步海岸線綿延數公里貝殼沙灘及乾淨無污染的海水→專車送至機場,帶著美好的回憶搭飛機回台中機場。 (註:行程順序將依實際交通狀況彈性更動,敬請配合)

永正旅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22915529
聯絡人:徐永晃
電話:04-25268626#詹s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有關於2024年6月22日(星期六)畢業典禮遊覽車

來自:台OO洋OO大OO國OO) 詢價

***o0626@mail.tumt.edu.tw

青年成長營隊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sonalgood@yahoo.com.tw

5-1-3租車H-RV

來自:高O 詢價

***90124@gmail.com

健元旅行
https://esuntour.web66.com.tw/web/SEC?postId=208329玉山之旅-北京 天津 承德 八日

紫禁城 • 北京故宮/故宮博物院——明清兩代在京師北京的宮殿,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正旅行

聯絡人:徐永晃

Email:yu*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