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麻吉假期/愛戀蘇梅島五日遊(二人成行)
洋明旅行社有限公司
洋明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9資本額:3000萬
瀏覽次數:927by:麻吉假期

愛戀蘇梅島五日遊(二人成行)

◎未經雕琢純淨的寶石-蘇梅島(Koh Samui)蘇梅島(Koh Samui)是泰國的第3

◎未經雕琢純淨的寶石-蘇梅島(Koh Samui)
蘇梅島(Koh Samui)是泰國的第3大島(Koh原意是「島」),隸屬蘇叻他尼府(Surat Thani)。蘇梅島距離該省府約80,與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約560公里,長21公里、寬25,總面積247平方公里,和馬來西亞的檳城相當。在過去10年中,這兒由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島,發展成為泰國境內頗具知名度的度假勝地,主要是因潔白如雪的沙灘以及充沛的天然美景,可稱為一塊未經雕琢的的璞玉。當地人民以務農為主,其中椰子的生產是重要經濟來源,島上的椰樹處可見,甚至走在路上都可以聞到芳香的椰子味,每個月平均有2百萬顆椰子被運到曼谷,所以此島又被稱為「椰子島」,由於觀光業是在1970年之後才開始發展,因此天然沒有污染的自然環境,可說是當地最佳的觀光資源。
☆【歐塔島】海龜島以四周環繞的海灘聞名,素有珊瑚礁皇后的美譽,是當地最適合浮潛和潛水的地方。
☆【南幽島】由三個小島所組成的每當退潮時會出現2個有如月灣形狀的奇景。
☆【安通國家公園】此國家公園是由40多個島嶼所組成,原是泰國皇家海軍的保留地,因此得以保持自然純淨的環境,此地於1980年宣佈成為海上國家公園。
☆【富貴大佛】此大佛坐落在海邊又稱菩亞寺,外觀金碧輝煌,矗立於海中小島~芬島上,是蘇梅島上最大的佛像。
☆【南蒙瀑布】納蒙瀑布則是高約130呎的黃色石灰泉水瀑布,底下有砂底水潭,您可以在其中游泳。
☆【阿公、阿媽石】是蘇梅島非常有名的一個景點,石頭的造型是經由天然風化而成的,狀似男女性生殖器,阿公石直直聳立在岩石上,阿媽石則遠在132呎之外,隱沒在波濤洶湧的海中,只有在退潮時才可清楚看見。
☆【叢林騎象】讓您體會古時泰國皇室以象代步的絕妙樂趣。

蜜月聖地!蘇梅島攻略專區!

 

請洽洋明旅行社 02-2506-6766

麻吉假期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954373
聯絡人:劉純隆
電話:02-25066766
手機:093389971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福岡-熊本三日包車

來自:王OO 詢價

***p911@yahoo.com.tw

世紀郵輪上海至重慶

來自:何OO 詢價

***.sheng.ho@gmail.com

科摩多島一日遊行程安排

來自:JOOiOO 詢價

***ice5406@gamil.com

健元旅行
https://073115157.web66.com.tw/web/SEC?postId=516004高雄金園大飯店

高雄金園大飯店 為滿足住客所需,金園大飯店於兩翼式建築中提供200間安靜.舒適之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麻吉假期

聯絡人:劉純隆

Email:se*****@match-tour.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