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財團法人/提昇專業形象 快速取得美國心理碩士學位
財團法人精英文教事務基金會
財團法人精英文教事務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9-04-09
瀏覽次數:738by:財團法人

提昇專業形象 快速取得美國心理碩士學位

一、心理學趨勢: 1.心理學已成為21世紀的顯學,是目前先進國家最重視的研究暨實

一、心理學趨勢: 1.心理學已成為21世紀的顯學,是目前先進國家最重視的研究暨實用學科。 2.心理學研究探索的價值與必要性已廣泛被普世大眾所認定與接受。 3.心理學專業人仕可以為人們在環境轉變過程所產生的心理、情緒各方面問題,是現代人最重視也最需要的心靈導師,更是為自己未來創造高收入的新職業。 4.壓力是21世紀最大的精神心理疾病,透過學習心理諮商的技巧達到自助及助人的目的。 5.心理學是各行各業的高中階管理必修的一門學問。 二、計畫特色: 1.一次學習,同時取得-大陸國家職業資格證照及美國著名大學『心理學碩士』學位證書。 2.前進大陸相關職業的最佳機會。 3.除福爾曼精英聯誼會組織共享資源外,本會尚提供結業同學大陸開業發展資訊 暨輔導、服務。 4.成為本公司網站人才庫,後續提供大陸供需市場免費媒合服務。 5.修業時間精簡、費用最低,為市場費用之一半;收益宏大,完全不影響職場工作之最佳提昇機會。 6.結業後,可繼續研修『心理學博士』學位。 三、參考訊息: www.e-learn.org.cn www.e-child.org.tw 四、洽詢專線: (02)8369-5868*28教育訓練組 黃小姐 fullman186@gmail.com 或預約現場專人解說:台北市辛亥路一段86號2樓(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2號出口)五開課日期:詳洽服務人員 (名額有限,意者請速洽!)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1052574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3695868
服務時間:0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詢問 陪伴太太

來自:吳OO 詢價

***gtwnch@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fu**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