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音響燈光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首頁/宜展行/電動關防機(官防機.蓋章機)
宜展行
宜展行
加入時間:2008-07-08
瀏覽次數:3365by:宜展行

電動關防機(官防機.蓋章機)

全台最先進!本公司此機器.從第一代開始即有單獨上墨不上墨功能.並從第一代關防機開始即申請有"產品專利(第一代為小型印刷機.連印刷廠都專程求技術,印刷機3~6個月即必須更換某項耗材.價格不斐.

全台最先進!本公司此機器.從第一代開始即有單獨上墨不上墨功能.並從第一代關防機開始即申請有"產品專利(第一代為小型印刷機.連印刷廠都專程求技術,印刷機3~6個月即必須更換某項耗材.價格不斐.但我們卻撐上數年才需更換)"!第二代亦是如此! 所以您說這是誰的東西呢?!我們優先出現.還請有專利!當然是我們公司的.我們所有產品皆為自行設計研發. 我們的機器優點很多~寫不盡~我只能說.許多客戶全台品牌都看過後.見到本公司關防機.當下馬上決定採購本公司機器.當場與我們商討相關規格.用印... 以下大略都是我們優於別家的! 聲音最小.速度最快.幾近0耗材.使用最方便.功能多,機動性高,最耐操.各式規格.印章幾乎都可使用.可特殊客製修改.....來電問吧!寫不完 不含多年特殊客製各類型外.本公司觀防機基本就高達15種以上機種~讓您買的其所.

最新功能上市中!歡迎電洽


機器不發燙!完全不需散熱!

宜展行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77422963
聯絡人:葉經理
電話:02-2811195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自用公寓委託出租代管

來自:江OO 詢價

***ewitriol@gmail.com

伊通街47號店面

來自:中OO產OO實OO限OO 詢價

***dtttop@yahoo.com

短租詢價~請報價!!

來自:趙OO 詢價

***5419496@qq.com

https://polymuse.tw66.com.tw/web/NMD?postId=1205876【常立塑膠】DIY造型聖誕樹

DIY動手做,童趣商品,居家裝飾擺飾,營造出濃濃的聖誕氣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宜展行

聯絡人:葉經理

Email:mi**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