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新竹宅修
  • 利騰國際
  • 長江水族
首頁/裝潢達人/2房全室設計包套裝潢裝修專案
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桃園公司
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桃園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29資本額:15萬
瀏覽次數:791by:裝潢達人

2房全室設計包套裝潢裝修專案

2房全室設計包套專案:$196800元起 (更改日期/98/10/01/)規劃配置(如下): 1.客廳立體天花板(雙層天花板) 2.餐廳平面天花板 3.主臥室立體天花板 4.次臥室平面天花板 or間接光源承板 5.臥室平舖超耐磨地板(10坪內) 6.畸零空間修飾(5坪內) 7.全室配有15CM坎入式照明(客廳、餐廳、臥室) 8.其他空間設計施工(床頭/衣櫃/TV櫃/造型牆/各式項目…任意搭配設計施作) 9.新作物件油漆 10.需做現場評估設計為準 11.備註:(1)設計內容可任意更改 (2)工程款須達包套總價 (3)不可退其差價 (本紳室內設計&裝潢工程網 台北公司 桃園公司 新竹公司 提供聯合服務) 木e紳室內外設計裝潢裝修工程公司以豐富的設計施工經驗, 專業的服務團隊,完善的管理體系成為您身邊的房屋修繕專家。 顧客至上,品質保證是本紳室內外設計裝潢裝修工程公司房屋修繕的經營理念。 無論工程大小,都會認真的對待並及時有效的為客戶服務。 作為本紳的客戶,您不必花太多時間去一項一項的聯繫, 洽談和監工,把所有這些都交給我們的服務團隊。木e紳室內外設計裝潢裝修工程公司房屋修繕會為您整體規劃, 整合施工,完善後您僅需要一次驗收, 經過本紳修繕後的房屋讓您看著舒服,住著放心。

裝潢達人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溪區
統一編號:08719912
聯絡人:陳明源
電話:03-3075715
手機:0935331724
服務時間:08:00AM - 22:00PM ※ 假日需預約 ※ 公司總網址 hppt://dr-wood.com.tw ※ 很高興為您服務喔 ※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你好詢問整地報價!!

來自:邱OO 詢價

***81985@gmail.com

管線除鏽油漆報價

來自:台OO油OO港OO服OO心 詢價

***457@cpc.com.tw

廢水-機械式攔污柵詢問

來自:烏OO化O 詢價

***-bin.wu@ecove.com

東隆裝潢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裝潢達人

聯絡人:陳明源

Email:god*****@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