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二手家具
  • 第一人力
  • 單身關愛
首頁/國福社區/有聲音的白雅白風箏(by-a-by)
國福社區發展協會
國福社區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2009-07-22
瀏覽次數:603by:國福社區

有聲音的白雅白風箏(by-a-by)

以文化故事人文體驗為基礎的有聲音的白雅白風箏(by-a-by):由於本部落與花蓮市區相隔美崙溪,舊時河水暴漲為了通知族人避難,發出警示訊息,便會於撒固兒部落施放會發出響聲的(by-a-by)「風箏白雅

以文化故事人文體驗為基礎的有聲音的白雅白風箏(by-a-by):由於本部落與花蓮市區相隔美崙溪,舊時河水暴漲為了通知族人避難,發出警示訊息,便會於撒固兒部落施放會發出響聲的(by-a-by)「風箏白雅白」,本風箏由雀榕、構樹製作,其響聲可逹二公里外的市區,依田調資料可知,以前的白雅白風箏(by-a-by)非常巨大高約2公尺,就像是一個小房子般,也會用棕樹的植物纖維做成,尾部是用香蕉絲做成,而風箏線更是要用如同手指般粗的麻繩,才不至於斷線,施放時連同4、5個壯漢一同舉起風箏,平時族人也會為了聽白雅白風箏(by-a-by)的聲音,就會召集同好一起至聚會所製作然後到空地施放,部落裡的小孩一聽要去做白雅白風箏(by-a-by),都會興奮圍繞在製作者的身邊觀看。本會製作了縮小版的by-a-by,讓大家在文化商品中感受到祖先的智慧。

國福社區

公司位置:花蓮縣-花蓮市
統一編號:80914631
聯絡人:黃萬祿
電話:03-857851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華廈(H2類)公共安全申報

來自:林OO 詢價

***ki14lin@gmail.com

工作時跌倒,以致:工作没了生活出現困難

來自:楊OO 詢價

***03887337@gmail.com

求書~民法在警政之應用(ISBN:978-986-345-038-2)

來自:張OO 詢價

***wpng@yahoo.com.tw

昇達塑膠
https://honsing-book.web66.com.tw/web/NMD?postId=318912神奇的針灸醫術(精裝)

生活醫學叢書43作者:劉智和出版日:2004/12ISBN:957-9411-45-X定價:300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國福社區

聯絡人:黃萬祿

Email:gu*f*****@y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