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油霧回收機-北將機械有限公司
油霧回收機-北將機械有限公司

油霧回收機-北將機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北將機械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23972456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86741251
服務時間:提供二段式原理高壓油霧回收機、分離式油煙處理座、S系列高壓油霧回收機、M系列高壓油霧回收機,專業解決CNC油霧、油煙困擾!!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二段式高壓油霧回收機
  • 分離式油煙處理座
  • S系列高壓油霧回收機
  • M系列高壓油霧回收機
  • 空氣淨化系統
  • 油霧分離機
瀏覽次數:9141by:北將機械
北將機械,民國79年成立,致力於知名工具機之推廣,深根於機械業。在業界已扎下深厚的技術基礎及專業實力。 民國87年,因緣際會意識到工具機駕動時所產生油霧污染會對人體和工具機電腦造成嚴重危害,因而專業投入油霧回收機的推廣及開發,迄今已有20年之久,實為油霧回收機業界之領跑者。 北將機械二段式高壓油霧回收機 在台灣各地深受產業界肯定信賴使用,並成功地行銷至世界各地,如美國、中國大陸、日本、俄羅斯、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南非等地。而客戶的肯定信賴即是對北將機械油霧回收機高品質的最佳認證。 北將機械精益求精,針對目前PM2.5、懸浮微粒、白煙、油霧 空氣等問題,積極推出 豪華旗艦版 套裝機型:「M系列 S系列 二段式高壓油霧回收機+分離式油煙處理座」,深受客戶一致好評。 未來將持續因應環境需求,提供「高穩定、高品質、高風壓」之油霧回收機,讓廠內空氣淨化、空氣清淨,並配合完善的服務,秉持著「維護員工健康、提高工作效率」之理念,承諾給產業界一個乾淨無毒的良好工作環境。北將機械公司推出二段式高壓油霧回收機,能以高壓方式迅速將工具機內的油霧吸出,避免讓有毒性的油氣長時間擴散,可避免工作環境受污染,並提升工作效率。 公司表示,一般工業用切削油或冷却液在經過加工受熱、氣化後,產生的油氣與油霧氣均具有多氯聯苯成分,易造成有毒霧氣,並會傷害到工作人員的健康,針對此一問題,該公司推出的高壓油霧回收機、油霧收集機、油霧過濾機,採二段式設計,能以高壓方式將工具機內的油霧吸出,經過集油箱內第一段不銹鋼濾心器及第二段過濾網,使回收的切削油沿著導管回收至工具機內再循環使用,讓操作者在打開機門上下工作時,不會吸入又黏又臭及具有毒性的油氣,並可避免油氣長時間擴散到整個環境。 此產品採馬達立式設計,不震動、無噪音,可直接安裝在CNC機台上,不必另外裝置鐵柱,節省空間,且廠內機械移位佈置容易,尤其針對使用全油性切削油的業者,安裝該型油霧回收機回收切削油氣,可使機械內不會屯積油氣,產生火燒機意外,維護廠房安全。該公司並提供到廠快速安裝的服務,不會影響生產線進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北將機械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pc***1@ms6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6%

最新洽詢

純鈦管鑽孔加工報價!陳**04/15
研究可以幫我報價一下嗎?蘇**師04/14
請問五軸機設計時數費用鄭**04/12
搖獎機租借 以下請報價陳**04/12
迷你型娃娃機 以下請報價簡**04/03
石墨 以下請報價j**k04/04
對入門版的苦力機有興趣楊**04/03
TH-D114 詢價王**04/07
行李箱收把 以下請報價陳**04/04
水針不织布22目網目布許**04/03

賣家- 搶商機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

來自:五OO藥OO有OO司 詢價

***228@ucpharm.com.tw

想了解噴霧器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953343476@gmail.com

靜電除油煙設備租賃

來自:初OO 詢價

***460562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