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宇哲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找服務/仕遠有限公司
仕遠有限公司

仕遠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200萬

仕遠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7356209
聯絡人:張仕鼎
電話:02-89647890#12
手機:091686216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
服務類別:照明光電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019by:仕遠
經營理念: 仕遠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我們的理念是: [不要問我有什麼,只要告訴我您需要什麼!]儘管提出您的需求,仕遠不只滿足您的需求,更站在客戶立場,兼顧品質、功能性、擴充性及服務,更重要的是價格實在,我們相信專業、品質及服務,合理價格造就永續經營! 保固理念: 對客戶我們提出一年保固,終身保修;無論您是大企業或小商家,對於仕遠皆為最尊榮之貴賓!!!儘管過了保固年限,仕遠不會讓客戶變成孤兒,畢竟預算得來不易,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 結盟理念: 仕遠目前結盟十七家優質公司,結合各家產品與服務,建立完整的服務流程,從客戶需求分析、現場評估、提出服務企劃、專業施工、教育訓練、完工技術移轉等。以穩健的經營方式,提供多元化的產品使消費者能有更多樣的選擇,並積極的透過各類行銷管道來使消費大眾更方便的取得公司產品。 關於商品與服務: 主力產品為數位監控系統,特色為影音同步與雙向語音對講功能,為提供更完善的監控服務,更耗資百萬建立遠端監控系統狀態管理系統,為用戶提供永續且周全的維護。 提供T5節能照明分析服務,提出[省電效益企劃],實地勘驗檢查照明用電情形,並提出改善前與改善後消耗電力相關數據報告及改善費用攤提表!!!施工完成後在實地檢測省電效益,驗證更換後之省電情形!實施以來,普遍受到各公司好評。多元網路理念: 我們建置: "www.sayuen.net 企業服務整合網",提供企業企劃委託,商品諮詢、採購,以及設備報修平台。 "www.sayuen.com 節能贏家網",提供客戶節能照明商品諮詢、安裝、報修平台 "www.shiyuen.com.tw 弱電工程網",提供客戶監控、網路、視訊、電視牆、廣播、對講機、視聽、數位電視、衛星電視等之諮詢、採購、報修平台。 "bbs.sayuen.net 仕遠交流天地",提供客戶、廠商經驗分享及技術交流之討論平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仕遠

聯絡人:張仕鼎

Email:ch***i@so-net.net.tw

詢價回覆率:56%

https://12403680.web66.tw視準隱形眼鏡有限公司

視準隱形眼鏡有限公司專業經營各種眼鏡及其配件之買賣修理及進出口業務、隱形眼鏡普通

最新洽詢

山形燈4尺 請報價游**04/10
問ccfl 安定器 50pcs林**03/11
想詢問是否可請你們訂購JECTOR m..陳**01/24
LED平板燈40W輕鋼架燈具詢價陳**06/01
需要報價和提供規格書何**07/25
詢價 702E價格何**11/24
詢價 一次配安裝田**11/24
尋求 對色燈換燈管江**08/29
採購703F蒸氣閥商品蔣**07/07
詢價E27陶瓷燈座 2J18呂**07/22

賣家- 搶商機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詢價 太陽能圓柱燈

來自:歐OO際 詢價

***prise50603@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