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康富成生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汎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汎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汎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2500萬

汎宇藥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12736723
聯絡人:何明利
電話:04-22990466
服務時間:08:30~18:00 藥物諮詢時間 詢價請直接打電話04-22660466 或E-mail:cmc@cosmic.com.tw ~請勿在產品上按詢價~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藥品
  • 醫療保健食品
  • 針劑點滴
瀏覽次數:25230by:汎宇藥業

汎宇藥業提供世界級最好產品,詢價請mail:cmc990466@gmail.com

秉持汎宇藥品必屬良藥信念,執著創新、有效、最安全的品質目標,汎宇一群藥師群精英,歷經十多年醫藥界之經營歷練後,于2000年5月成立於台灣中部。

代理全球歐美日多國藥品.保健醫美產品:歐洲百年醫美大廠FROIKA ,一系列醫療及皮膚製劑scar gel芙立康疤痕凝膠,芙立康立欣疤痕凝膠.止汗.洗卸.修復.系列皮膚製劑;英國Quest益生菌唯康兒口嚼錠、金升寶益生菌緩釋膠囊;德國卡比(Fresinus)全球最大點滴針劑廠:雙胜胺.安敏芬.腎福諾.油脂點滴輸注液奧美嘉、斯莫等 ; 德國MEDA藥廠Kamillosan德國麩醯胺(Glutamine)康速健。美國護仕康葉黃素、鋅製劑等OTC,日本中央製藥Ginkgo(銀杏). Q10;日本東和製藥甲基B12錠及活性B1複方膠囊;台灣PIC/S GMP規範的特殊製劑:自有藥證衛達製藥Rayor樂悠錠,及政德、信隆等等藥廠之特定製品。

 

開發新藥創新品牌,將更好的用藥觀念帶入醫藥界,是藥師的天職。汎宇二十年來陸續引進國外更新更好的醫藥品。汎宇是醫藥保健品的先驅者,開發引進多項產品屬於創新的醫藥製劑,改變了國內醫療界消費者使用習慣及更佳選擇。但我們嚴謹、認真、不斷追求藥學更高理想,盡力減少品質瑕疵,20年來通過塑化劑.偽劣藥等藥品廠商風暴,未曾有因品質瑕疵造假等紀錄,讓公司得以存活於殘酷商場裡。為讓醫藥保健品有恆定溫濕,2015年籌建倉儲.2018年通過藥品優良運銷規範(GDP)。

經營理念及願景:

提供世界級最好產品(而非僅符合PIC/S GMP水準藥品),以熱誠、創新、堅毅的服務態度,合理公道的價格,立於高度競爭的醫療界。汎宇不大,但我們專業;汎宇不完美,但我們很努力,我們更積極;汎宇是平凡的,但我們有夢、有願景,聚於期盼、打拼、永續經營的決心裡。

Our future prospect:願景 ◎以熱誠、創新、堅毅的服務態度、合理公道價格,提供世界級最好產品,立於過度競爭的醫藥界。 ◎對內:用人唯才、公平開放、全員共享 對外:不斷尋找更好產品,進入台灣市場﹔也尋求有心的事業夥伴,共創生命意義 詢價請mail:cmc99046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汎宇藥業

聯絡人:何明利

Email:cm*9*****@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6%

https://157221.web66.com.tw福達康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銷售溫度計/血糖儀/血壓計/低頻治療儀器於全世界.同時也獲各項商品專利.

最新洽詢

購買張**03/17
詢價:請問強C力微分子天然氨基酸膠囊多..陳**03/06
Cindy c一盒價錢多少簡**02/13
尋求 藥品長春錠邱**01/19
牙周刮刀,詢問報價凌**12/26
詢價 睪丸素價格林**12/03
全方位口腔噴劑報價!林**11/04
請問龜鹿二仙膠報價!曾**10/10
抗炎靈、20ml金靈温**09/26
開立診所徵針劑藥品供貨M**k08/18

賣家- 搶商機

價格以下請報價給我

來自:李OO 詢價

***gi14789@gmail.com

防蚊貼片請報價!!

來自:君OO樂OO股OO限OO 詢價

***ny@herbmaze.com

藥劑購買 以下需求 請報價

來自:國OO灣OO 詢價

***645008@ntu.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