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除害達人消毒
  • 文盈蟲害防治
  • 瑞凰環保
首頁/樂欣除蟲/白蟻防治工程
新北市三重樂欣環境工地消毒白蟻除蟲
新北市三重樂欣環境工地消毒白蟻除蟲
加入時間:2009-12-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839by:樂欣除蟲

白蟻防治工程

有效白蟻防治,藉交互感染機制的藥劑,讓白蟻以骨牌效應的方式,使得白蟻的整個族群滅亡。

"樂欣環境消毒除蟲公司"~
台灣電力公司北西區人孔蟻害防治配合廠商


白蟻俗稱白螞蟻、大水螞蟻等。全世界已知的白蟻種類已超過3000種,大部份分布於熱帶、亞熱帶低海拔的原始森林地區,屬於社會性昆蟲營群體生活。台灣地處亞熱帶及熱帶地區,白蟻為害相當普遍,台灣已知的白蟻有16種,大多數種類生活在野外,按其生活特性可分為木棲型、土棲型及土木兩棲型,危害房屋的以家白蟻和黃肢散白蟻為多。
白蟻一般都孳生於陰暗、潮溼、不通風的木質家具內,牠們由蟻后、雄蟻、兵蟻、工蟻等組成,工蟻築造隧道侵入木材、家具及書籍中蛀食為害。家白蟻族群往往由數十萬隻個體組成,黃肢散白蟻族群較小,僅數萬隻,故家白蟻之為害常較黃肢散白蟻嚴重。
生活在亞熱帶的我們,白蟻是最常見、亦是危害最深的居家害蟲,以各種纖維物質為食,對裝潢的破壞很難使人察覺,通常表面依舊完好,裡面卻已千瘡百孔,往往發現時已相當嚴重了。白蟻在取食時,會從口器裡分泌出一種蟻酸,就連金屬或鋼筋水泥壁之結構也會腐蝕過去,是故白蟻會在家中各角落流竄,所以在混凝土的建築物裡、庭院花圃土壤、建築物的伸縮縫、管線間、空心牆等都是白蟻喜歡做為蟻巢的地方。如果置之不理,將會讓白蟻族群擴大,甚至危害到建築物之結構!
在白蟻防治的工法上,鑽孔(包括門框、地板、天花板及固定之衣櫥、桌櫃等…)進行灌藥,來達到有效圍堵與防治,或建立起感染區帶,是目前能得到較有效的唯一方式。混泥土結構的建築物中,蟻巢的分佈較複雜,多數分布在空心夾牆內、天花板上、廁所、廚房、浴室水管附近的空心夾牆內,門楣角等處,地下巢也佔有一定的比例 。
一般民眾倘若自行噴灑殺蟲劑,或對於白蟻存在之地方,進行驅趕或拍打,不但沒有多大的作用,反而會造成白蟻因受到驚擾四處流竄,而造成更大面積的危害。所以當生活環境出現白蟻時,還是應由專業的除蟲公司進行正確的防治規劃,因為白蟻防治工程不僅包括了專用的防治機具,也需要各種的專業評估,如專業人員、施工技術、環境分析、藥劑選擇…等,才能徹底有效解決白蟻的衍生

樂欣除蟲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4335420
聯絡人:王星貿
電話:02-82875698
手機:0910145807
服務時間:AM.09:00~PM.05:00隔周休二日/專線:(02)8287-5698/ 其他時間專線:0988-69958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蛾蚋處理

來自:吳OO 詢價

***i32@mail2000.com.tw

除蟲及老鼠請報價!!

來自:珍OO仁OO 詢價

***l89128@gmail.com

詢價 除蟲跟除鼠

來自:珍OO仁OO 詢價

***le89128@gmail.com

東隆裝潢設計
https://richeric.web66.com.tw/web/SEC?postId=935933貴金屬.鐵氟龍高價回收

服務項目: 廢塑料PC,PE,PP,PET,PS,ABS,PTFE,PFA.PVD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樂欣除蟲

聯絡人:王星貿

Email:ro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