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首頁/雄獅美術/電腦平面藝術創作空間(絕版品,少量回頭書庫存,介意外觀者請勿購買)
雄獅美術網---[美術.圖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2by:雄獅美術

電腦平面藝術創作空間(絕版品,少量回頭書庫存,介意外觀者請勿購買)

本書除了介紹幾種目前經常被藝術家使用的電腦繪畫軟體功能和技法,也介紹繪圖時的基本概念,如:構圖、色彩和創意……等問題。書

電腦平面藝術創作空間

電腦平面藝術創作空間

本書除了介紹幾種目前經常被藝術家使用的電腦繪畫軟體功能和技法,也介紹繪圖時的基本概念,如:構圖、色彩和創意……等問題。書中還有技法講座的知識,透過作品範例,介紹技法應用的技巧,讓本來不足為奇的技法,經過創作者的巧思,而產生的傑出作品。在作品欣賞部分,也收錄一些作者的創作和一些年輕藝術家的作品,讓讀者認識多面貌的數位繪畫風格。

雄獅美術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04444913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2-25519820#18
服務時間:圖書 09:30AM - 18:00PM 週一~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拼圖裱框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u9@yahoo.com.tw

想學吉他 詢問教學價格

來自:蔡OO 詢價

***my82119@gmail.com

尋求 中阮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82904625@gmail.com

https://073986483.web66.com.tw/web/NMD?postId=1127482騎縫連續章、1.0*5.5公分海綿連續印

海綿連續印章、採凹凸印面製作.. 1.0*5.5公分、包含製作、每顆售價 $150 適合重要文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雄獅美術

聯絡人:蔡先生

Email:li*****@ms1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5%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