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維爾翻譯
首頁/金門縣有/有機芋頭
金門縣有機農業發展協會
金門縣有機農業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2009-08-04
瀏覽次數:3116by:金門縣有

有機芋頭

無農藥ㄟ芋頭 種植方式: 種植地本身是沙質地,使用有機農業核可的有機質肥料、當地用木麻黃樹葉與海蚵殼磨的粉, 種植過程要不斷人工除草與培土,水源是地下五十公尺下的地下水,同時留有水池幫助涵養地下

有口感的芋頭

有口感的芋頭

無農藥ㄟ芋頭 種植方式: 種植地本身是沙質地,使用有機農業核可的有機質肥料、當地用木麻黃樹葉與海蚵殼磨的粉, 種植過程要不斷人工除草與培土,水源是地下五十公尺下的地下水,同時留有水池幫助涵養地下水源。 (每個人都說不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種芋頭種不起來,但這兩年來種植芋頭雖然很辛苦,面對不只是斜紋夜盜蟲、植物的疫病、田間的環頸雉會偷吃……。) 相信自己是對的,一定要有信心,這是我對家人投入的愛,希望有更健康的環境與飲食。 食用方法: 1. 水煮小芋頭:用大同電鍋時,內鍋一碗水並加一些鹽調味,外鍋放一碗水。 只有內鍋的電鍋,只要內鍋加一碗水加點鹽調味。(芋頭成長過程沒有用化學肥料所以成長速度慢,口感會結實,但結構細密扎實,因為是檳榔芋所以料理內鍋加一碗水會便綿密,作芋泥、九份芋圓也很優!) 聯絡電話:0933699814 為了自然永續,大家一起努力。 採收預告:金門大白菜、高麗菜、花椰菜、菜球、南瓜、芋頭、番茄、 不打針、不餵飼料的土雞(吃草、吃菜渣、吃高梁酒糟長的很慢,適合清燉)歡迎預定。 興大驗證 有機農產驗證證書 證書字號:APACC-OG-098-007 金門斤500公克是一斤, 一箱10斤剛好是五公斤, 台幣500元另加快遞費200元整.

金門縣有

公司位置:金門縣-金寧鄉
統一編號:09892853
聯絡人:蔡容英
電話:08-2-331569

相關產品

  • 有機芋頭

    有機芋頭

    無農藥ㄟ芋頭種植方式:種植地本身是沙質地,使用有機農業核可的

相關詢價

教學觀摩參訪(2日1夜)

來自:潮OO立OO園 詢價

***nxin1230@gmail.com

113-05-01雙人房(有景觀)一間

來自:曾OO 詢價

***ing.tseng@tamco.com.tw

韓國五日遊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25092932@yahoo.com.tw

蜂川興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門縣有

聯絡人:蔡容英

Email:te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