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美麗莎/日韓最夯健康發汗美容法-岩盤浴
美麗莎岩盤浴-美妍spa
美麗莎岩盤浴-美妍spa
加入時間:2009-09-29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846by:美麗莎

日韓最夯健康發汗美容法-岩盤浴

日本最近風行一種「岩盤浴」健康美容法,深受日本女性的喜愛。 日本女星濱崎步、倖田

美麗莎北海道岩盤浴/美妍館

美麗莎北海道岩盤浴/美妍館

日本最近風行一種「岩盤浴」健康美容法,深受日本女性的喜愛。
日本女星濱崎步、倖田來未、小雪等都是其愛用者。

岩盤浴最大的特色就是只要躺在溫熱的天然礦石上,就可以從身體深層大量發汗,躺上20分鐘,效果等同跑了5,000米。

岩盤浴之所以有這樣的效果,主要是因為製作岩盤浴材質是北海道的一種獨有礦石-「神黑石經日本研究人員發現此種礦石具有在常溫中即可放射高量的遠紅外線的特性。

遠紅外線本身是一種光線,為不可視光線的一種。最大的特性是能深入人體內部的組織,迅速為人體所吸收,並透過人體內細胞的水分子產生一種共振,促進血液循環、賦予細胞生命力,將體內阻礙新陳的廢物清除,活化新陳。然後將體內的水份變成水珠排出,產生大量的流汗。通常人們去享受日光浴後,身體感到舒服、神清氣爽,最主要是因為遠紅外線所產生的生物效果。

除此之外,相較於一般溫泉或三溫暖皆是藉由外部急速增溫來達到排汗的目的,很容易造成血壓上升、心跳加速等不適狀況,對身體的負擔較大。而岩盤浴則是利用遠紅外線溫熱身體,滲入身體內部,使其發汗。因此,對身體的負擔較小。

岩盤浴除了具有燃燒脂肪的效果外,還具有美肌的效果。因為岩盤浴是利用遠紅外線溫熱身體內部,使其發汗,所以流出來的汗是從皮脂腺分泌皮脂。皮脂膜可以保護肌膚,如同天然的化妝水一樣的效果。

美麗莎北海道岩盤浴
MELISA Beauty & Stone SPA
台中市文心南五路321-6號(豐樂公園旁湖水岸藝術街內)
預約專線:04-24714399
www.melisabeauty.com

美麗莎北海道岩盤浴/美妍館

美麗莎北海道岩盤浴/美妍館

美麗莎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45802223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4714399
服務時間:12:00PM - 21: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訂購產品購買

來自:懷OO限OO 詢價

***n4134@gmail.com

尋求 肝斑雷射美容

來自:李OO 詢價

***854786@gmail.com

我想要雷射除斑跟除痣

來自:倪OO 詢價

***key50328@outlook.com

https://0422360154.web66.com.tw/web/SEC?postId=518755養生,民俗醫療,拔罐

身體經絡舒緩,腳底穴道反射,刮痧、拔罐、灰指甲專業處理,臉部保養,身體皮膚改善、指甲彩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麗莎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e*****@melisabeauty.com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