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單身關愛
  • 二手家具
  • 人人人力銀行
首頁/光昌裝潢/窗簾清洗 ─ 各式窗簾清洗服務
光昌窗簾裝潢設計
光昌窗簾裝潢設計
加入時間:2009-12-04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1806by:光昌裝潢

窗簾清洗 ─ 各式窗簾清洗服務

根據衛生署資料統計,台灣地區造成過敏及氣喘百分之九十的原因就是因為塵璊過敏所引發。這些惱人

根據衛生署資料統計,台灣地區造成過敏及氣喘百分之九十的原因就是因為塵璊過敏所引發。這些惱人的症狀,是因為您家中的窗簾、床單等織品太久沒清理累積髒物、寄生蟲所引起的。 窗簾、窗紗的洗滌方式不一樣,正確窗簾洗滌方式才能延長窗簾的使用時間。光昌擁有專業的窗簾洗滌技術。由於窗簾體積過大,一般洗衣店難以處理。何況窗簾的拆裝本身就是一項專業技術。 光昌窗簾清洗,包含了拆、清、修、代、燙完整服務,讓您輕鬆的擁有健康的居家環境。 光昌窗簾清洗: §-拆 → 與您約定時間由專業師傅前往府上,將欲送洗的窗簾拆下。 §-清 → 幫忙清除軌道、窗戶週遭的陳年髒污。 §-修 → 軌道如有不順或者需要軌道維修,師傅將進行窗簾軌道維修使其恢復正常。 §-代 → 我們將提供大約相同尺寸的窗簾,在清洗期間讓您替代使用。 §-燙 → 窗簾清洗完畢,在窗簾整燙之後,與您約好時間將窗簾重新掛上。

光昌裝潢

公司位置:雲林縣-古坑鄉
統一編號:97627795
聯絡人:林韋仲
電話:05-5821945
手機:0927253866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星期一 ~ 星期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布鞋兩雙清潔

來自:陳OO 詢價

***ling960130@yahoo.com.tw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

來自:李OO 詢價

***.ulin@gmail.com

毛巾被、浴巾、小毛巾、浴袍收送洗

來自:馬OO 詢價

***58066973@gmail.com

東隆裝潢設計
https://wansiang.web66.com.tw/web/SEC?postId=381487收購五金服飾鞋類庫存品

五金工具,庫存出清,庫存買賣,拍賣出清,收購服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昌裝潢

聯絡人:林韋仲

Email:ma*l@kccd.com.tw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