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普羅生化科技
  • 旗德企業
  • 志潔企業
首頁/以法蓮企/無水無油健康鍋 大單把湯鍋
以法蓮企業有限公司EPHRAIMENT
以法蓮企業有限公司EPHRAIMENT
加入時間:2009-07-0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30by:以法蓮企

無水無油健康鍋 大單把湯鍋

無水無油健康鍋 大單把湯鍋

寬徑: 20 cm 容量: 3.0 L 本產品通過SGS台灣/日本食品衛生法規之無毒檢測 ※ 把手為實心不鏽鋼鍛造手把,完全不導熱,不燙手,好拿好握。 ※ 材質為美國多層複合金屬,特性為無毒,傳熱超快速且均勻,不同於一般不鏽鋼,雖 然輕薄但傳熱慢且集中於底部,導熱不均勻易焦黑。 ※ 旋風式導熱,熱度由四面八方向外均勻擴散,呈360度循環旋轉,所以使用小火溫度就已 等同於普通鍋中火溫度,導熱速度甚至快於微波爐。 ※ 傳熱非常迅速,只需用小火煮約2~3分即可將醬汁煮出百分百的濃稠度和香味,且完全不 焦黑,因此特別受到專業人士,如:烘焙老師,餐飲科老師,五星級飯店主廚,西點蛋糕麵 包師的喜愛。 ※ 蓋鍋蓋狀況下,保溫效果長達3~4小時, 非常省能源,也可利用餘溫悶煮食物。 ※ 適用於電磁爐、瓦斯爐、鹵素爐、快速爐等各式爐具。 ※ 無任何化學塗層,不怕塗料掉漆問題,可使用菜瓜布.鋼刷等清洗。\保用50年.

以法蓮企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28201268
聯絡人:以法蓮企業
電話:02-22886243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購戶外傘桌和椅子

來自:江OO 詢價

***ping521@yahoo.com.tw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勤龍塑膠
https://a6193770.tw66.com.tw/web/NMD?postId=916322復古傢俱 椅子(雙人板凳)越南檜木

為了效仿復古風格~特別製作復古椅 全部使用古老作法 以傳統古老接榫作法 真材實料,堅固樸實 絕無任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以法蓮企

聯絡人:以法蓮企業

Email:pa**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