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千暐企業
  • 品翰電子
  • 青田國際
  • 益正紡織
首頁/開店大師/火鍋.麵類專用高湯粉.高湯底調料
開店大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開店大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29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266by:開店大師

火鍋.麵類專用高湯粉.高湯底調料

提昇湯頭口味,讓雞肉.牛肉...等湯底更有味道,節省菜色準備以及熬煮湯頭時間。

火鍋高湯1

火鍋高湯1

餐廳調理專用高湯 ‧ 麵類高湯 ‧ 火鍋湯底 ‧ 湯頭 ‧ 西式濃湯

開店大師專業研發複合式高湯粉,鈉含量低且無鹽,無化學香精添加,
符合市場健康需求、區隔性高。

可提昇各種餐點的湯頭口味,使熬煮高湯內的新鮮雞肉、牛肉、蔬菜...等,
完整拉提出新鮮食材原有的鮮甜,且不必花長時間熬煮湯頭,更能節省您的菜色準備時間。


*高湯粉為提供給餐飲店輔助熬煮湯頭使用,需搭配新鮮食材像是雞、豬、牛肉、蔬菜..等
一起熬煮,本公司高湯粉鈉含量低且無鹽,需另外加鹽巴調整鹹度!



高湯粉品項:

日式豚骨高湯.味噌醬油高湯.涮涮鍋高湯底.藥膳養生高湯 .味噌高湯.

肉味高湯.豬肉高湯.鮮味高湯.豚骨高湯.雞汁高湯.牛肉高湯.火鍋高湯.

廣東粥高湯.臭臭鍋高湯底.佛跳牆高湯.柴魚高湯.海鮮高湯.鮮蝦高湯.

香菇高湯.蔬菜高湯.炒菜高湯粉.烏龍麵高湯.肉骨茶高湯.排骨酥高湯.

玉米濃湯粉.西式濃湯料.奶油白醬料.酸辣湯濃縮粉.蚵仔麵線調味料.

肉羹料香雞羹料。

hot pot soup podwer, chicken soup podwer, Seafood soup podwer, Kelp soup podwer, Pork soup podwer, Beef soup powder

 


(火鍋)



(自助餐/便當炒菜)


例如雞肉高湯,可讓雞肉湯內的雞肉更有味道,也有炒菜專用的高湯,讓您炒菜時不必放鹽、糖、等調味料,
只要酌量添加,就有足夠的調味,鈉含量低且無鹽,無化學香精添加,餐點吃完後不會口乾舌燥。


開店大師擺脫只販售原物料的做法,積極的全方位輔導餐飲創業者,依其需求,做全套的規劃,
這當中包括了: 想開店的、想增加菜色修改菜單、想突破經營上的瓶頸...等,與一般加盟的方式大不相同。



*本產品為粉體調味料食材,非生鮮雞肉或熟食,主要針對便當快餐店.餐飲小吃店專用,非一般家庭零售。

 

*開店大師針對開店新手,或是想增加新口味的老店,我們有各式餐點的技術轉移,
由專業證照之廚藝總監親自指導。直接針對您的店做技術上的轉移及口味修正,
保證外面美食補習班學不到,絕對物超所值。

 

- 歡迎蒞臨本公司 -
請先來電預約,可事先安排業務人員為您服務!


開店大師企業有限公司
- ISO22000 / HACCP 調味粉-調味醬生產廠

- 餐飲開店規劃
- 廚藝技術轉移
廠址:台灣台中市南屯區工業二十三路50號
TEL: 886-4-23550000
WWW.OPENING.COM.TW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開店大師

火鍋高湯2

火鍋高湯2

開店大師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16392495
聯絡人:Peter.王
服務時間:星期一~五 AM9:00~PM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健素糖產品 多少錢一罐

來自:李OO 詢價

***2333t@gmail.com

詢價 購買奶蓋粉

來自:淞OO家OO社 詢價

***eywenjoe@gmail.com

請批發請報價請報價!

來自:紀O 詢價

***o880310@gmail.com

千暐企業
https://86013616388078.tw66.com.tw/web/NMD?postId=86682010寸三格盘

山东天和绿色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纸浆模塑环保餐具及医疗、包装制品的生产企业,总投资4.5亿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店大師

聯絡人:Peter.王

Email:se*****@opening.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