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高雄數學家教達人董老師的數學家教

高雄數學家教達人董老師的數學家教

只要你在網路上搜尋「家教」、「數學家教」、「高中數學家

只要你在網路上搜尋「家教」、「數學家教」、「高中數學家教」、「微積分家教」、「高雄數學家教」等,你都會在前兩頁看到我的廣告訊息。而我的時薪都是一千元起跳。

為什麼我時薪訂一千元以上?

有以下幾點原因:

1. 你將獲得專業的服務:

我本身為中央大學數學碩士,並且是研究數學教育,也就是說,我本身很清楚要如何進行教學。事實上,我能夠讓任何人聽的懂我的教學方式,而且我不只能夠教會 你的小孩,我還可以傳授他一套學習方法,這套方法本身已經有四十年的歷史,而且這套方法的目標是教會學生能夠靠自己唸書就能夠念懂!而且一次就懂!我本身 利用這套方法在三個月內考上數研所!所以學生從我這裡學到的,將不只是數學而已,他還會懂得如何唸書!這套方法的介紹請參考:傳授學習的唯一捷徑

2. 我十年的授課經驗將保證學生聽的懂我的解說:

十年的家教經驗,所遇到的學生千奇百怪,有PR99的全校第一名,也有憂鬱症的最後一名。但不論是誰,我都能夠因材施教,搭配他的程度給予他聽的懂得講解。我本身過去也是中山大學的數學資優生,所以不論是資優聰敏還是資質不足,我都能夠有效地教會他!

另外,多年的補教經驗(國小、國中、高中升大學上台授課老師),也讓我學會如何進行專業的教學,我本身非常清楚國小到大學階段的數學,我相信很少有老師像我這樣教學經驗豐富,而且可以橫跨從國小數學到大學數學全方位的理解。因為有這些經驗,我才能夠教會任何程度的學生!

最後,我本身過去也是高職數學老師和五專講師,擁有大專講師證,學校的大班教學經驗,已經讓我摸索出一套最適合大部分人聽的懂得教學模式,我目前的教法, 已經可以滿足大多數的學生,所以學生對我的評語都很高!請參考下面網站有數十份我的學生寫給我的信,瞧瞧我的學生對我的教學滿意程度有多少:董老師的學生的成功心得

3. 我也可以教大學數學:

我本身擁有大學講師證,因此也有資格教授微積分等大學數學科目,實際上我樂於接受難度很高的數學家教挑戰。大學的微積分、工程數學,甚至複變函數論,我都 家教過,教過大概十位,成果都非常好,其中兩位平均96分,其他救急的也都高分PASS或完成目標(其中一位科大學生目標是今年最後一屆的空軍官校,也順 利考上!家長很開心,也介紹給我另一位學生)。
教過的學生有實踐、東吳、文化、東海、義守、海軍官校、空軍官校、高雄大學、中台科大等學校。

所以 如果學生是高三生,就像我現在有兩位高三生剛在大考,我也會利用暑假教他們怎麼去看原文書!因為我跟你保證,大部分的大學新生都看不下去密密麻麻的原文書!看大學的原文書,特別是微積分,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這也是我附帶贈送給高三學生的禮物,讓他們的大學課業也能夠順利過關。

這項服務是我做的非常成功的一塊,只要你在網路上搜尋「高雄微積分家教」或「微積分家教」,我一定出現在首頁很前面,就我所觀察,高雄區沒有其他人像我一樣敢打廣告招生。

4. 翰林與千華出版社的外審老師,專業備受肯定:

翰林是國內非常有名的出版社,千華主要是在公職人員考試方面的大出版社,我不定期與這兩間出版社合作,審閱他們待出版的數學或英文自修(沒錯,我英文也是很強的),專業備受出版社肯定!最近還有跟華人國際出版社合作。

其中我和千華出版社合作,替他們出版了高中學測的數學與英文模擬考卷,也替他們解了不少國中小教師甄試數學的試題等等。

5. 整理重點與學習的專家,能夠讓你小孩也自己會唸書:

我本身精通心智繪圖,這是一套可以用來整理重點的好方法,已經有三十幾年的歷史了!我可以將它應用在數學科上面(這一塊的應用是目前市面上看不到的),教學生怎麼去整理重點!有一位本身是護理師也是特教老師的媽媽,也專門請我去教他心智繪圖,協助她考中醫特考。

前面提過,我本身一套有四十年的學習方法的專家,本身學習速度非常驚人,也因為這個緣故,我敢去挑戰一些我自己都沒學過的授課領域,例如之前提到的大學有 ㄧ科超難的複變函數論,我這輩子還沒看過有人在家教這ㄧ科,但是我當然也都是用這套技術去學,每週花不到一小時即可進行兩小時的教學,而且最後那位電機系 的學生還high pass!而目前就是暑假要家教高等微積分,我本身大二當時這ㄧ科是平均99分!但是我也沒聽過有人在家教這ㄧ科!因為太難了!大部分數學系的學生有一半 以上都會被當。

目前有不少人請我去專門教這ㄧ套方法,我本身也都會教我的學生這ㄧ套方法,還有心智繪圖,這兩套方法是我個人最推薦的學習利器!

6. 有家教專門著作:


我最新的著作:「家教達人賺錢聖經」,為全台灣第二本關於家教的著作,但卻是全台第一本採用電子書行銷的書籍,目前已經獲得台灣兩大家教網的青睞,未來將在其家教網中販售。所以董老師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家教達人。家教老師的老師。我的著作
網址:家教達人賺錢聖經

7.提供學習顧問諮詢服務(諮商型家教):

除了上述這些之外,我本身投資在學習、心靈成長、教育等等的金額,說來你也許很難相信,對三十歲的我,已經花了超過一百萬在 這上面。用在家教上,我通常都是全方位的處理,不論是愛情、家庭、課業、人際、心理、時間管理、溝通等等的領域,我都能夠處理。事實上,我在某個領域的專 長,也已經紅到大陸去了,我的著作至少有上千位大陸人在觀看,而且我寫了本「解開愛情之謎」,之後也會出版,我還有其他著作也陸續會出版。

數學教育只是我的專長之一,因為我的學歷經歷這方面很多,但是心靈成長才是我真正的興趣。藉由家教,我可以附帶贈送給學生的,是這些智慧的精華。

我的學生家長很少知道我懂這麼多,但我通常對每個學生的影響力大到一個家長無法想像的地步,很多學生把我都偶像了,而我的心願是希望學生不必浪費太多時間 在摸索自己的目標、未來,並對未來感到茫然。有些家長知道我的價值,甚至要求我要跟學生多談談,就像我有一個國中學生的家長,他們很清楚我的價值,所以即 使已經請了數學家教老師,還額外請我去輔導小孩子,我不教數學,而協助找出學生的學習盲點與做心理輔導。

講這麼多,不是在炫耀,而是希望幫助各位讀者更加瞭解我,因為我平常也不跟家長談這些的,但是我很清楚我的價值,很多家長也下意識地瞭解我的價值。

我曾思索,如果我高中時遇到現在的自己做為家教,我不知道會節省多少摸索和吃苦的時間,我真誠的希望學生學到的不只是讀好數學的方式,而是能夠更加瞭解整個社會教育的問題,以及解決之道,以及更清楚自己的未來。

你的小孩需要一位良師陪伴,我很清楚,我看過的大部分家庭,小孩子都已經跟家長不合很久了,我常在聽學生的心聲,有很多家長根本就不知道的東西,身為一位老師,我常無形在幫家長處理小孩子對他們的反感。

事實上,有很多時候,家長跟小孩是處在溝通破裂的情況,雙方都陷入了無解的困境,彼此忍受對方帶給自己的壓力,卻認為自己是為對方好或者是屈服。這時候若 沒有一位像我這樣的老師介入,且真的有能力處理的人,我不太相信這種狀況會自行解決。很多人都認為「這是別人的家務事,我管不著」。我可不這樣認為,我的 責任範圍推廣到所有我家教學生的家庭、他的人際關係、愛情等,我是全方位的處理。雖然時間非常有限,但我努力做到最好。

所以,我的學習顧問諮詢服務是免費提供給家長與學生的。

詳情請參考以下網頁:學習顧問諮詢服務

8.提供「正確學習數學函授課程」給我的學生:
這個課程是由我所設計,用來幫助任何想要學好數學的人以及想要教數學的家教老師,這是長達十一周的函授課程,由董老師親自透過信件指導你如何正確學習數學的方法。
價值三千元,而我會免費贈送給我的家教學生這項服務!


9.我還當過救國團、社區大學講師、反毒講師、監獄教誨師!


這些年來只要有機會或有空,我多少都會幫忙做一些公益活動的演講。

10.國際應用教育協會認證家教老師!


這個國際單位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教育單位,它不是家教仲介中心,但是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提供專業的家教訓練!也就是完全針對家教老師的培訓課程,目前這種 家教訓練中心全台灣只有他們的分機構有,而我有幸加入這個單位並參與訓練,全台目前只有極少數的家教老師知道還有這種單位,而南部地區應該也頂多只有十來 位家教老師有加入並接受過這個單位的訓練!

身為頂尖的家教達人,當然也要加入這個頂尖的教育機構!

更多資料請參閱下述網站: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apsstudy.org/index.php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appliedscholastics.org/

經過這些介紹後,我希望家長能夠瞭解我的價值以及我所能夠幫助學生的程度。
 
 
挑戰家教顛峰:

董老師曾經手上同時數學家教超過十人,且有國高中橫跨六個年級的學生!

2011年最新家教學生(僅列出一部份)

1. 中正大學在職研究生 柯先生。教學科目:工程數學與複變函數論相關的資訊通訊科目。

2. 海軍官校大學生洪同學。教導工程數學。

3. 高雄美國學校高中生Kevin。教導微積分。教材原文書。

4. 鳳新高中戴同學,教導數學與英文。甄試上淡江大學。

5. 立志高中劉同學,教導數學。甄試上義守大學。

6. 高雄美國學校國中生 Eric。教導資優數學。教材原文書。

7. 高雄府山國小的科同學,教國小數學。等等。

感謝各位家長的肯定!董老師這幾年來已經獲得許多家長的肯定,網路上家長的詢問也源源不絕。作為南區頂尖的家教達人,將會持續努力把學生帶好。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董老師目前的學生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甚至研究所都有!

董老師的教學實力已經橫跨所有研究所以下的程度!要能夠把各個階段的學生都教好,你可以想像絕對是很困難的!

我相信目前全台灣沒有人像我一樣能夠同時擁有這麼多階段的學生!


參考這則新聞:高雄數學家教達人數學從國小到研究生都有!


特殊教學案例分享:

董老師從未學過「複變函數論」,也從未聽過有人敢家教此科,因為此科的基礎除了微積分外,還有工程數學,但是董老師接受挑戰,運用自己過人的學習技術,每週備課平均一小時,即可進行兩小時的家教,教懂這位大學生,並讓他高分過關!

最後,歡迎下載我寫的厚達60頁的最新報告:

如何幫助小孩的課業與找到一位專業的家教老師:(給家長參考)

請點選以下網址下載檔案:這個網頁。




時薪:1500元。

好消息! 目前釋出一名家教名額,高中以下數學,時薪1000元!
大學微積分,時薪1200(僅限高屏區)
工程數學,時薪1500(僅限高屏區)

台北縣市家長,除了需替董老師付高鐵交通費之外,家教時薪一律5000元。
台中縣市家長,除了需替董老師付高鐵交通費之外,家教時薪一律4000元。
中部以上縣市家長一次家教時間需至少四小時,以節省董老師的交通時間。


董老師聯絡方式:
0982207345
iamot6@yahoo.com.tw

https://chienen.web66.com.tw/web/NMD?postId=980719南投,中新興村,南投縣,南投市—出租套房580元起

單人商務套房 周日~周四 580元雙人商務套房 周日~周四 880元請聯絡 葉媽媽 0937-46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數學家教

聯絡人:董正隆

Email:ia***6@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