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吉南企業
  • 景毫空調
  • 明新科技
弘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弘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1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602by:弘昌熱泵

熱泵

目前97%台灣能源必需仰賴進口,為因應國際能源價格上漲及配合降低全球溫室效應氣體排放量之環境壓力下,如何推動能源用戶選用高能源效率又環保的設備,為政府節能政策重點項目之一。 地球外表的大氣層

1頓 空氣對水熱泵主機

1頓 空氣對水熱泵主機

目前97%台灣能源必需仰賴進口,為因應國際能源價格上漲及配合降低全球溫室效應氣體排放量之環境壓力下,如何推動能源用戶選用高能源效率又環保的設備,為政府節能政策重點項目之一。 地球外表的大氣層會吸收太陽能,加上溫室效應,使得大氣層形同一個巨大的「大氣熱能庫」,而我國位處亞熱帶地區,終年暖和,大氣熱能資源極為豐富,是間接擷取太陽能之最佳地點。熱泵是一種可以吸收大自然中之熱能或廢熱加以利用,產生熱水的高效能科技產品。由於熱泵主要有水對水及空氣對水等二種系統,可直接從空氣或水源吸收熱能,因此應用上可說是不受日夜與天候影響的高效率熱水供應設備。熱泵近年在國內學術及廠商單位積極推動下,在不同行業如醫院、旅館、學校、溫水游泳池、安養院及住家等用戶已有超過百件應用成功案例。由熱泵實際應用案例之測試證實,熱泵若在合理規劃運作下,熱泵加熱性能係數COP 都可大於3 以上,若能積極取代傳統電力、瓦斯、柴油熱水鍋爐加熱系統,可節省用戶可觀的能源及運轉費用達1/2 以上。
5 噸 空氣對水熱泵主機

5 噸 空氣對水熱泵主機

弘昌熱泵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8404427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037755

相關產品

  • 熱泵

    熱泵

    目前97%台灣能源必需仰賴進口,為因應國際能源價格上漲及配合

相關詢價

鐵皮屋頂噴漆報價!!

來自:飛OO具 詢價

**@pentel.com.tw

租賃印表機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詢價 加購洗碗機

來自:吳OO 詢價

***nic0404@icloud.com

勤龍塑膠
https://8607558251997.tw66.com.tw/web/NMD?postId=1001182MP45A 高电压锂电保护IC

深圳市艾天姆科技有限公司(韩国ITM授权代理)我司是韩国ITM复合锂电源管理IC 的国内第一代理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弘昌熱泵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pe*r*****@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