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艾維特科/阿爾卑斯微風 珍鑽 水氧機
艾維特科技有限公司
艾維特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7資本額:120萬
瀏覽次數:2035by:艾維特科

阿爾卑斯微風 珍鑽 水氧機

阿爾卑斯微風 珍鑽

阿爾卑斯微風 珍鑽 水氧機

(享受天然、芬芳的植物精華科技,帶給您健康、愉悅的空間氣氛)

 

 

 

【設計特點】

水氧機上方開口,取於台灣海芋的美感而設計,在開口中有一噴霧口,形成有如花朵包覆花蕊之意象。

 

1.          由左、右側視觀之,左右兩面藉由曲折的線條而呈現如水滴般飽滿、圓潤的態樣,使水氧機從開口而下,產生有如滴落蜜汁般地豐富印象,遂塑造出萃取珍貴精華而散發四周的視覺效果。

2.          珍珠般的外在色澤在中間LED燈的襯托下,顯得高雅珍貴。

3.          正面鑲嵌的施華洛世奇元素水鑽(SWAROVSKI ELEMENTS)有如閃爍的項鍊,又如您晶瑩燦爛的微笑,迎接著美好的未來。

 

【產品介紹】

1.      使用本機來擴散精油,能自然地淨化空氣,幫助您改善生活的品質。

2.      用本機來擴散精油能創造出一“芳香”的環境,進而減少您的壓力及焦慮。

3.      在較乾燥的空調環境下,本機有助於調節您週遭濕度水平,避免皮膚乾燥。

4.      本機採用雙保法技術設計(即水位探針及水張阻尼之無水保護技術)

5.      每秒250萬次超音波振盪,使精油擴散更廣,不易破壞精油分子結構。

6.      設計採三段式運作模式,操作方便,連續噴霧模式長達約3小時,漸歇模式(30s On/30s Off)約達6小時。

7.      超低耗電量,與一般LCD螢幕待機時所耗電量相近。

8.      本機採用獨特之安全裝置設計,如突遇較強大電流,其保護裝置會使水氧機自動關閉,稍待約30秒冷卻後即可再重新啟動,使用更安心。

9.      唯美細緻多國語言彩色印刷指導手冊附贈精巧量水杯,置水方便

艾維特科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24362994
電話:02-2848345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宣導品報價

來自:楊OO局 詢價

***anapenny@gmail.com

詢價 女裝切貨

來自:五OO 詢價

***rian0610@gmail.com

我想詢問 軍車輕戰的地墊 要多少錢

來自:成OO 詢價

***2304221@gmail.com.tw

晶可企業
https://diana_red.web66.com.tw/web/NMD?postId=845186毛茸茸耳罩(灰)

毛絨絨的護耳罩,暖暖不掉毛,含蓄的灰色讓妳冬天好穿搭毛絨絨耳罩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露天賣場下標:h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維特科

聯絡人:客服部

Email:cu***m**********@evertec.asia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