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二手家具
  • 廚達人
首頁/中威3C/多功能行車紀錄器
新竹中威3C二手家電.液晶電視維修買賣
新竹中威3C二手家電.液晶電視維修買賣
加入時間:2009-05-22
瀏覽次數:2347by:中威3C

多功能行車紀錄器

「VR-01」擁有全球最佳的錄影畫質。是全球唯一可錄製在 Micro SD卡 最高錄影解析度的機種。與一般傳統型攝影機相比解析度為高出許多。連續動畫錄影解析度最高1280x1024及640X480錄影

「VR-01」擁有全球最佳的錄影畫質。是全球唯一可錄製在 Micro SD卡 最高錄影解析度的機種。與一般傳統型攝影機相比解析度為高出許多。連續動畫錄影解析度最高1280x1024及640X480錄影張數最高30張/秒 ! 可搭配各式攝影機支架使用, 讓您更方便的安裝於汽車、機車、自行車甚至一般居家監控上,想用在哪裡就用在哪裡!安裝超簡易使用又方便!可用於監控辨識舉證、車輛行車紀錄事故採證、戶外運動、家庭活動...等,解析度超越市售所有攝影機! 「全都錄」使用Micro SD 記憶卡儲存錄影檔案,支援市面上任何容量 大小之Micro SD卡。 當錄影動作完成之後,您還可將錄好的影片隨身帶走。 插入讀卡機中即可隨時播放,並可燒錄成影像DVD(或VCD)。 備註 》 全都錄可完全取代一般監控攝影機使 用, 它的連續動畫錄影(高解析度1280x1024),已經遠遠超過了一般傳統的監控攝影機及DV攝影機。 一般監控攝影機,撥放解析度只有640X480或352X288, 若將錄影畫面的車牌及人臉放大後,均有馬賽克無法辨識, 這是購買傳統攝影機的消費者所面臨到最頭疼的問題。花了錢卻沒有辦法錄製清楚的影像,即使提供給警方處理警方也是愛莫能助。然而全都錄可將車牌放大後,可清楚的看出車牌號碼及清楚的辨識人臉。這是全都錄和一般傳統的監控 攝影機錄影解析度最大的不同之處。

中威3C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28029056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3-5353228
手機:0936433633
服務時間:10:00AM - 09:00PM、星期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marathon m2120ADF碎紙機需求及維修

來自:丁OO 詢價

***gyuli0608@gmail.com

購買及安裝二手冷氣

來自:李OO 詢價

***oncplee@gmail.com

結束營業 美容耗材收購詢問

來自:林OO 詢價

***87102119@gmail.com

大家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威3C

聯絡人:葉先生

Email:ye***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