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順電子
  • 邑力企業
  • 裕鑫電子
  • 品翰電子
首頁/旭丞光電/玻璃鑽孔(高密度鑽孔)
旭丞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旭丞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28資本額:8396萬
瀏覽次數:1332by:旭丞光電

玻璃鑽孔(高密度鑽孔)

鐳射微結構微細加工已啟用在小型化過程中趨勢技術的關鍵微電子技術、 微光學等高科技應用 。

鐳射微結構微細加工已啟用在小型化過程中趨勢技術的關鍵微電子技術、 微光學等高科技應用 。 新應用已成為商業上可行,因為在二極體的創新鐳射源出現二極體固體雷射器 (DPSS) 及高度發展加工工藝。 高度工業應用範例是為鐳射鑽微量注射噴嘴孔使汽車引擎提高最有效能之燃油效率。DPSSL 獨特的加工優勢能夠產生高的深寬比並在微加工時產生低熱能。很多很堅硬的材料,如鑽石、 矽、 藍寶石、 陶瓷、 鋼、 半導體等。這種雷射UV光提供高峰雷射功率和短脈衝持續時間,以達到微結構微細加工需要高品質、 高深寬比的要求。 旭丞光電自2008年底因應業界之需求,決定投入專業雷射代工廠以服務業界客戶之需求,並以持續改善作業流程,強化員工訓練,優化作業環境以及持續不斷提升產品品質與服務為經營目標,以穩健的腳步持續成長,並已規劃完善IQC與OQC流程配備AOI與專業OM, 我們能提供業界客戶量產的產能與穩定的品質。 玻璃鑽孔: 任何材質光學玻璃皆可進行鑽孔應用.包括Sapphire,鑽石,石英等各種材質. 半導體晶圓及封裝相關,MEMS微加工應用。 鑽孔規格: 建議玻璃厚度範圍: 0.1mm~3.0mm 孔徑範圍: ∮0.1~5.0mm(小於0.4mm 厚度時可達到0.1mm孔徑) 孔壁距離: 0.1mm

旭丞光電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12988157
聯絡人:王勝弘
電話:02-22626589#66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果醬玻璃罐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866@yhoo.com.tw

換玻璃請報價謝謝!!

來自:張OO 詢價

***903599029@gmail.com

詢問一膠合防彈玻璃。一片. t(60m-m)

來自:重OO璃O 詢價

***363636@gmail.com.tw

新銲易
https://jin-hong.web66.com.tw/web/SEC?postId=1191606【晉鴻國際】名牌帽.休閒帽.名牌休閒服.團體服.青

團體班服、活動團服、比賽團服、形象團服、團康服 樣式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旭丞光電

聯絡人:王勝弘

Email:ar***r@uv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