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康富成生
  • 鴻彥興業
  • 吉密科技
首頁/世東科技/瓦斯偵測器+遮斷閥-機械手批發供應
世東科技
世東科技
加入時間:2008-11-03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553by:世東科技

瓦斯偵測器+遮斷閥-機械手批發供應

110V AC,故障自檢,聲光報警。可接電磁閥,機械手,排風扇 產品概述 本產品為高穩定性可燃氣體探測器(以下簡稱探測),用於檢測可燃氣體的洩漏。探測器選用最先用的半導體氣敏元件,工作穩定,使

瓦斯偵測器外觀

瓦斯偵測器外觀

110V AC,故障自檢,聲光報警。可接電磁閥,機械手,排風扇 產品概述 本產品為高穩定性可燃氣體探測器(以下簡稱探測),用於檢測可燃氣體的洩漏。探測器選用最先用的半導體氣敏元件,工作穩定,使用壽命長,安裝簡單。探測器內置MCU進行中央控制處理,各功能規塊直接或間接與MCU的I/0口線相連接,通過固化在MCU內部的程式來完成探測器各功能模組的正常工作,從而使探測器工作更加穩定,安全可靠。本產品適合家庭住宅、別墅、旅館,公寓等存在可燃氣體的場所,進行安全監測。 功能特點: 高可靠性感測器 自動復位 採用微處理器控制 故障自動檢測指示 探測天然、液化石油氣 採用SMT工藝製造,穩定性好 技術參數: 工作電壓:DC9-16V或AC 110V 靜態電流:≤90mA ≤30mA(低功耗型) 報警電流:≤100mA ≤40mA(低功耗型) 額定功率:≤3W(AC 110V 供電) 預熱時間:約180S 報警濃度:10% LEL 報警指示:工作指示燈顯紅色並閃爍 故障指示:工作指示燈顯黃色長亮,蜂鳴器長鳴 報警聲壓:≥85dB/m 工作溫度:-10℃~+50℃ 環境濕度:最大95% RH(無凝結現象) 安裝方式:壁掛 報警方式:/聲光報警 外形尺寸:115*72*41mm
可接機械手做為瓦斯安全自動開關

可接機械手做為瓦斯安全自動開關

世東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萬里區
統一編號:97461513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492197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其餘時間請以email聯絡. 我們會儘速回覆的.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探測棒價格

來自:厚OO防OO 詢價

***sen1130308@gmai.com

照明燈組崁入型附COVER保護含LS煩請報價

來自:美OO企OO限OO 詢價

***ida5935@hotmail.com

適合家庭用Led燈管的捕蚊燈,最新型的是哪一種(商品編號)?價錢多少?

來自:陳OO 詢價

***man403@gmail.com

宬碁科技
https://065925007.web66.com.tw/web/SEC?postId=1016048汽車零件,各類沖壓工業件,五金配件

智鉉沖壓廠以模具起家,金屬拉抽成型,沖壓各類工業零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東科技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cl*9@ms2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