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允得土木/塑膠仿木,環塑木,鋼美木,環保木,木纖塑
允得土木(辰美遊具)
允得土木(辰美遊具)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351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451by:允得土木

塑膠仿木,環塑木,鋼美木,環保木,木纖塑

本公司是採用PE、PP塑膠回收料,再經過特殊製造方式一體成型製作;加工製造過程所產生的紋路類似天然木材,有別於一般塑膠產品以印刷、貼皮的額外加工,這是本公司Woodplas綠塑木產品的特色。 Woo

塑木平台

塑木平台

《官方網站》https://web.hocom.tw/h/Product?key=182282220689&cateId=43654
本公司是採用PE、PP塑膠回收料,再經過特殊製造方式一體成型製作;加工製造過程所產生的紋路類似天然木材,有別於一般塑膠產品以印刷、貼皮的額外加工,這是本公司Woodplas綠塑木產品的特色。
Woodplas綠塑木產品符合環保觀念,大量使用回收塑膠等回收資源,並可重複回收使用,避免這些廢棄物燃燒而污染了這個世界。
Woodplas綠塑木產品優越的耐而久之性,堅固耐用、不怕潮濕、不會腐爛,無毒性;具有高彈性及耐衝擊性、不龜裂性,可作為安全材質;防水及抗酸鹼性,適用於溫泉區;耐候性、耐腐蝕、耐汙染性、抗菌性等,易於保養、維護,也優於天然木材材質;適合代替一般木材產品,平台,棧道,欄杆,涼亭,花架,休閒椅,遊樂設施,自行車步道,木欄杆,木圍籬,吊橋,小木屋,倉儲、搬運、園藝、景觀造景、環境綠化與美化皆可使用。
Woodplas綠塑木產品不僅可用於景觀造景,也可用於常受水分及鹽分侵蝕的水利工程建設。在全世界的木材已逐漸供不應求的情況, Woodplas綠塑木產品將有極大的競爭優勢。

允得土木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90838922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68-6011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午休時間12:00PM-13:30PM、週休二日/國定假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硬鋼線網及周邊耗材詢價

來自:永OO造 詢價

***k19930108@gmail.com

焊白鐵鋼鐵絲網報價!!

來自:文OO程OO公O 詢價

***mypei@gmail.com

地質調(查鑽)探含水位調查

來自:冠OO開 詢價

***9080627@yahoo.com

https://0423358773.tw66.com.tw/web/NMD?postId=948435耐高溫-岩棉保溫板

岩棉保溫板-成板狀之半硬式材質,具備輕量、熱傳導率甚小、撥水性、耐熱和隔音等特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允得土木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yd*****@yundetm.com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