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坤鉅起重工程
  • 明治流通
  • 台灣海空
  • 一二三搬家
首頁/永益輪/普利司通TURANZA AR10 輪胎
永益輪胎定位公司
永益輪胎定位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23資本額:2200萬
瀏覽次數:5075by:永益輪

普利司通TURANZA AR10 輪胎

新安全典範 普利司通TURANZA AR10 輪胎 普利司通以創新的研發精神與嚴謹的製胎技術. 推出全新AR10 輪胎.強化濕地駕 性能.讓AR10 輪胎兼具操控樂趣與安全性能. 在馳騁與

普利司通TURANZA AR10 輪胎

普利司通TURANZA AR10 輪胎

新安全典範 普利司通TURANZA AR10 輪胎 普利司通以創新的研發精神與嚴謹的製胎技術. 推出全新AR10 輪胎.強化濕地駕 性能.讓AR10 輪胎兼具操控樂趣與安全性能. 在馳騁與舒適間取得完美平衡. 普利司通AR-10 安全典範、全新豋場 普利司通公司針對國內的實際道路環境、不同路況假設,進行實車測試,並在嚴苛標準的審核下,終於在2009年7月將AR-10呈現在大家的面前,以『安全典範、全新豋場』拉開AR-10上市序幕。 AR-10繼承了B500和B650兩款輪胎原有的優異性,不論是在乘坐舒適性、乾/濕地操控、煞車性能、輪胎噪音等測試項目中,都有更長足進步的表現水準。 AR-10以舒適性為主要訴求,在車輛行駛中即可明顯感受到AR-10將行路產生不適之路面震動消弭,不論是駕駛者或是車上的乘客都可以輕易享受行車樂趣。輪胎的安全性更是普利司通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任何一款輪胎設計中,都未被放棄安全考量的重要因素,駕駛人可更專注於路況操駕,不會對輪胎安全產生疑慮,使駕駛分心。 AR-10從2009年07月起,陸續推出13種規格,囊括絕大多數國內汽車市場中、大型房車,皆有對應規格可以裝著使用。 好的商品不再是少數人的專利,普利司通希望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如何在舒適、寧靜、安全兼具下,價格又是如此的平易近人,普利司通AR-10將會是最好的代名詞。感謝27年來,消費者對於台灣普利司通的支持,因為你們的鼓勵是我們繼續進步的原動力,未來,台灣普利司通也會秉持著『以最高品質 貢獻社會』的社旨理念,為大家輪胎安全把關,並回饋於社會大眾。
普利司通TURANZA AR10 輪胎

普利司通TURANZA AR10 輪胎

永益輪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97150047
聯絡人:蔡明宏
電話:07-3427905
服務時間:營業預約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早上8:30~晚上6:30*星期六 早上8:30~晚上5:00 *星期日休假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來自:翁OO 詢價

***232ret@gmail.com

篷布尾車前面的獨「輪」

來自:楊OO 詢價

***dy1993031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益輪

聯絡人:蔡明宏

Email:m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