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品翰電子
  • 智鉉企業
  • 恆勇科技
首頁/昶茂開發/綠大地-排水管生物除臭保養劑-盒裝八入
昶茂微生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昶茂微生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25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691by:昶茂開發

綠大地-排水管生物除臭保養劑-盒裝八入

綠大地-排水管生物除臭保養劑-盒裝八入200g 洗碗槽、廁所、小便池及廚房浴廁地板因 管線阻塞及污垢堆積而臭味難聞,所以人們使用大量的化學通管劑來清理管線,並使用消毒藥劑及芳香劑來壓制

綠大地-排水管生物除臭保養劑-盒裝八入200g

洗碗槽、廁所、小便池及廚房浴廁地板因 管線阻塞及污垢堆積而臭味難聞,所以人們使用大量的化學通管劑來清理管線,並使用消毒藥劑及芳香劑來壓制廁所的臭味。然而,過量使用化學藥劑及芳香劑不但 對人體造成許多傷害,更會嚴重衝擊環境生態的平衡,導致傳染疾病及污染事件層出不窮。

本公司研發的微生物助劑產品綠大地─小便斗生物除臭保養錠,突破傳統的處理方式,利用特殊營養配方,活化管線中有益微生物,以生物方式強勢分解水管的油污及污垢,不但可以有效預防管線阻塞,更可以真正分解臭味來源,從此不必再使用強酸強鹼之化學通管劑及芳香劑,遠離有害的化學藥劑,大幅改善居家的環境品質。

本產品經DCB生技中心以國際認證標準ISO14855及CNS14661方法檢測為無毒環保產品,請安心使用。

  1. 生物清潔技術,迅速消除水管臭味,分解管垢臭味,可降低蟑螂數量。
  2. 可保養污水池,活化有益菌群,改善水質,消除水溝化糞池氨氣、硫化氧臭味及油脂酸敗臭味。
  3. 利用微生物分解臭味,而非傳統方式以化學香味去掩蓋其臭味。
  4. 純天然生物配方,不含強酸強鹼劑、不傷皮膚、不刺激呼吸道。

 

昶茂開發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89858673
聯絡人:郭基發
電話:04-24950542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細清價格 詢價

來自:范OO 詢價

***841119@gmail.com

詢價 洗毛巾價格

來自:皙OOpO 詢價

***100@yahoo.com.tw

詢價 蛾蚋處理

來自:吳OO 詢價

***i32@mail2000.com.tw

大家好
https://301.tw66.com.tw/web/NMD?postId=1304381二手 oa屏風桌 主管桌 電腦桌 工作桌

尺寸(公分)寬140深70高122公分,厚度2.5cm 鋁合金材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昶茂開發

聯絡人:郭基發

Email:m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