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沅展塑膠
  • 恆勇科技
  • 鴻鑫熔接
  • 宜勤精密
  • 宇承
首頁/找服務/台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07資本額:2680萬

台偉精密

公司位置:台中市-東區
統一編號:23941601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82435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295by:台偉精密
台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精密零件加工製造廠,我們擁有完整先進的加工及檢驗設備,並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及工程師團隊,規畫最有效的生產方式,提供給客戶品質最好的產品,以客戶為導向的台偉,優良品質一直深受好評。台偉成立於1991年,當時名為台偉精密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長對機械及光電工業的前瞻性決策及現任廠長的優越領導之下,台偉公司全體同仁歷經多年的辛勤耕耘,在營運業務與加工技術皆有長足的成長及進步。 台偉初期以車床加工為主要營業項目,為因應大量生產的加工需求,廠內引進CNC車床及CNC切削中心機(CNC銑床)。1994年起公司成立國防事業部並參與軍品製造市場,多次榮獲國防部工業廠商資格評鑑合格及獲頒衛星工廠證書,並在1996年獲邀參與國防部軍需工業動員生產轉換計畫「自強十七號演習」。1995年後公司漸以CNC銑床加工為公司製造主力,並於當時承製外銷量產機車引擎蓋、各式汽車零配件、精密光學儀器零組件以及精密醫療、工業機械零組件等,同時也生產各類型精密軍用設備及儀器如望遠鏡、瞄準鏡座、潛望鏡、熱像儀及夜視鏡等。2001年正式更名為台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04年正式將光學鏡片納入公司營運項目。 科技創新是台偉精密科技發展的原動力,唯有跟隨科技時代的腳步時時創新,才能創造與客戶間的最大利基。專業人才是台偉精密科技的生命力,培養人才及留住人才為公司傳遞無價經驗也為客戶提供品質保障。堅持服務第一的台偉,擁有完整的供應商及協力廠商,讓客戶產品的上下游生產製造安排最佳的生產流加工項目:CNC數控機械加工.加工治具設計製造.鏡片拋光治具設計製造.光學儀器組裝校正.金屬表面光學級研磨拋光.光學球面鏡片製造.光學稜鏡製造等…。 加工範圍:各式機械五金零配件加工製造.汽機車零配件加工製造.醫療儀器零配件加工製造.航太用途零配件加工製造.電子及通訊設備零配件加工製造.精密儀器零配件加工製造.光學儀器零配件加工製造.光學產品鏡頭製造.產品原型製作等…。 協力廠商:金屬材料商.非金屬材料商.各類模具製造廠.鑄造廠.塑膠射出廠.沖床加工廠.雷射/線切割廠.研磨廠.放電加工廠.熱處理廠.含浸處理廠.染黑廠.鋁合金表面處理廠.雷射雕刻廠.鈑金廠.電著塗裝廠.粉體塗裝廠.烤漆廠.光學鍍膜廠.金屬鍍膜廠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偉精密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tw3*****@ms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https://0425680434.tw66.com.tw奕笙企業社

    手工研磨鏡面拋光鋁 白鐵 等各種金屬表面處理(麻輪布輪砂帶....等等)

    最新洽詢

    儀表板詢問是否有貨施**03/30
    歐寶 ZAFIRA A 2003..曹**03/30
    豐田sienta 引擎腳 日本件謝**03/02
    欲購 RS-385SV-2080 吹風..羅**01/15
    商品報價,請聯繫我高**02/03
    客製化鋁金屬加工詢問許**05/29
    橡膠 車、銑床加工案件張*08/30
    詢價 AHW320A-U-SL90S林**12/01
    請問五軸加工報價!林**11/03
    銅製接頭需要銑床加工張**11/02

    賣家- 搶商機

    室外專用調色噴漆詢價

    來自:賴OO 詢價

    ***chi610118@yahoo.com.tw

    鋁髮絲印刷黑字+折型銘版

    來自:鑫OO色OO品O 詢價

    ***532863@gmail.com

    詢價 單獨販售鱷魚

    來自:廖OO 詢價

    ***cpurchase@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