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台北市私立巨匠電腦短期補習班
台北市私立巨匠電腦短期補習班

台北市私立巨匠電腦短期補習班

加入時間:2008-01-03

台北市私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973448
聯絡人:廖淑環
電話:008-161128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314by:台北市私
認證考試的疑難雜症.一次解決! 巨匠電腦國際認證中心取得PEARSON VUE及Prometric兩大國際測考中心的授權,全國六家認證中心皆設有正式考場,提供國際認證考試,例如Microsoft的MCSE、MCSD、MCDBA;Linux的LPIC認證;CSICO的CCNA、CCDA及SUN JAVA等認證考試服務。 您認證考試的好幫手! 我們提供良好的考試環境、考場規則講解、國際考試中心的相關試務資料,免去您對考試的恐懼。巨匠測考中心除提供的線上報名機制外,還提供人工報名方式,考生可於預排考試時間前三天至考試中心填寫報名表,由專人幫忙處理報名,為您處理繁瑣的試務流程。此外,我們將不定期提供考照諮詢及國際考試相關座談會,讓您對考試細節不再陌生,有了這樣的貼心服務,再最短時間內為您解決考試的疑難雜症! --------------------------------------------------------------------------------關於PEARSON VUE VUE是大眾耳熟能詳之國際認證考場,PEARSON則是一間國際多媒體教育認證機構,提供美國境內與相近臨國之專業執照認證服務,例如NCLEX(美國護理師執照考)、美國中高等教育升學考試、NASD(美國證券商同業公會)、英國師資檢定考等等以職業專才為導向之執照認定考試皆是PEARSON能提供之服務。 目前VUE已正式聯盟PEARSON為PEARSON VUE國際考場,期能在品質服務上透過不斷創新而朝向多元化發展,目前除了提供Microsoft, Cisco, CompTIA, IBM, Novell等相關IT認證之外,日後相信在產業升級或是品質服務上定能做出重大突破,提供更全方位之認證服務,帶動國內另一股新風潮。而巨匠電腦國際認證中心,即為PEARSON VUE授權的國際考場,能為您提供最好的測考服務。 Pearson VUE提供的報名方式: 1. 親自到各地認證中心填寫報名資料。 2. 請至http://www.vue.com填寫報名資料。 3. 免付費報名專線0080-1611-289至VUE考試中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北市私

    聯絡人:廖淑環

    Email:yi**y@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heisenlab.tw66.com.tw海森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海森驗證透過教育訓練/可靠度技術/驗證服務等能量,提供綠能產品/醫療器材等相關產業服務。

    最新洽詢

    詢價 PMP課程胡**04/08
    乙級職業安全管理員證照代表劉**02/26
    職小客考職大客的費用?張**12/19
    電腦週邊設備詢價林**12/06
    詢問小二升小三安親課程與費用呂**05/11
    增加國小生寫作能力黃**07/25
    教育訓練范**07/30
    我想詢問兒童課後輔導價格黃**10/03
    300-410題庫數目及價格陳**08/05
    應徵國中英文家教陳*01/19

    賣家- 搶商機

    請問週二.週五早上班

    來自:郭OO 詢價

    ***-pearl@yahoo.com.tw

    詢價 暑期夏令營

    來自:金OO晉OO班 詢價

    ***inschool@gmaii.com

    詢問開班日期價位確定

    來自:芊OO業 詢價

    ***1980070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