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找服務/台灣而立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台灣而立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台灣而立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萬

台灣而立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16828364
聯絡人:林宛青
電話:07-5554150
手機:0933191502
服務類別:活動會議企劃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710by:台灣而立
展覽會場‧活動、尾牙、婚禮規劃佈置‧國內外表演團體‧舞台、燈光音響規劃‧週年慶促銷活動規劃 台灣而立 一個提供您全方位服務的行銷公司 無論您的預算多寡,任何時候、任何問題 台灣而立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台灣而立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台灣而立的源起,是因為行銷行為在分工越來越細後,公關、廣告、促銷、活動將由不同代表性之公司或個人所擅長,但擅長的大多只有其一或其二,過去,您必須引進各領域的人才,或是交由不同服務性質的公司。現在,為了讓客戶能節省時間、人力、物力、管理上的費用,多運用各種不同的手法、及異業、同業資源的結合產生較好的成效,因此台灣而立提出整合之說;故能達到全方位服務的表現,這亦是台灣而立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競爭的優勢所在。 台灣而立無名部落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5912 台灣而立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wanearly?feature=mhee 台灣而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台灣而立國際事業有限公司/155704171158268展覽會場‧活動、尾牙、婚禮規劃佈置‧國內外表演團體‧舞台、燈光音響規劃‧週年慶促銷活動規劃 台灣而立 一個提供您全方位服務的行銷公司 無論您的預算多寡,任何時候、任何問題 台灣而立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台灣而立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台灣而立的源起,是因為行銷行為在分工越來越細後,公關、廣告、促銷、活動將由不同代表性之公司或個人所擅長,但擅長的大多只有其一或其二,過去,您必須引進各領域的人才,或是交由不同服務性質的公司。現在,為了讓客戶能節省時間、人力、物力、管理上的費用,多運用各種不同的手法、及異業、同業資源的結合產生較好的成效,因此台灣而立提出整合之說;故能達到全方位服務的表現,這亦是台灣而立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競爭的優勢所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而立

聯絡人:林宛青

Email:sun*****@ms7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8%

https://0287894668.web66.com.tw奧美促動行銷股份有公司

奧美促動行銷,長年經營通路行銷領域,贏得許多客戶信任與喜愛。

https://clownmagic.web66.com.twALEX小丑表演

魔術表演,小丑表演,人入氣球,川劇變臉表演,泡泡秀,魔術師,尾牙魔術表演,春酒魔術表演

最新洽詢

園遊會租借帳篷報價!!林**03/21
詢價 重演節演出鄭**03/21
社團大型成果發表陳**01/27
5月活動 音箱設備 尋求報價李**04/07
礦泉水600cc價格,請報價周**05/28
社區中元節普渡帳篷租賃陳**社**任07/24
尋求 舞龍舞獅楊**09/09
尾牙太鼓或戰鼓教學表演G**c*12/20
大巴接送用車車資詢價謝**10/12
CPHI 法蘭克福展裝潢設計張**07/13

賣家- 搶商機

租借道具 諮詢,請報價

來自:保OO樂OO有OO司 詢價

***ing@palfiller.com.tw

生日派對表演小魔術 and 折氣球給小朋友

來自:陳OO 詢價

***we0730@gmail.com

上岸音樂節 合作提案

來自:國OO央OO 詢價

***orencu@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