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 音響燈光
首頁/找服務/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加入時間:2009-03-10

TAAA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04173518
聯絡人:Irene
電話:02-27276698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00AM-18:00PM
服務類別:傳播廣播媒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690by:TAAA
本會不定期舉辦多項業界研討會、培訓班、活動,並積極研擬產業交流事宜。並於2006年起訂定每年11月第一個星期五為「台灣廣告節」,並舉辦廣告名人堂、資深廣告人、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表揚活動。本會以『促進經濟發展,協調同業關係,增進共同利益』為宗旨。在各屆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的努力經營,以及會員的支持下,會務得以順利地推展並蒸蒸日上,曾多次榮獲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評定為優等及甲等績優團體。尤其是在2001年11月18日至21日成功舉辦了『第22屆亞洲廣告會議台北大會』,這是亞洲地區每二年一次的廣告盛會,讓臺灣在亞洲廣告市場佔有重要一席之地。同時在2003年4月購置了新會所,並於同年7月遷入,公會至此擁有長久固定辦公會所。在創新改革也同時進行,將舊有「識別系統」重新規劃,更新為較符合代表潮流先鋒的廣告形象。另積極配合e化時代的來臨,提高服務會員的效率,架構了公會網站,與會員有關的訊息都利用網站,或利用會員提供的電子信箱,透過每週一次的電子報,將即時訊息以最直接方式傳遞給會員。2006年起訂定每年11月第一個星期五為「台灣廣告節」,並舉辦資深廣告人、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表揚活動。 本會於1975年改制成立後,今年已堂堂邁入第32年,在歷經前各屆理事長及理監事努力及會員們的支持,從舊有會務運作模式,邁入利用e化普及提高作業的效率,主動改善了與會員間的互動。第十一屆理事長由BBDO黃禾國際公司營運主席黃奇鏘連任,除成立新的理監事會推動會務外,並規畫組成學術、會員聯誼、法規、公共事務、產業輔導五個委員會、廣告名人堂專案小組及台灣廣告節專案小組,共同協助推動會務運作,為會員及業界爭取權益及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TAAA

聯絡人:Irene

Email:ir**e@taaa.org.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207837609100.web66.tw新疆廣告

新疆廣告 本公司各項業務推展,皆以落實服務為客戶 公司 團體做出最好的規劃和服務,隨時

最新洽詢

詢問LBS簡訊報價洪**03/27
參加政府投標工程 工會詹**01/15
Butterfly Rozena 蝴蝶..李**05/19
尋求 商務招待旅行A**l**06/28
2023年12月台灣環島5日4夜相關陳**09/10
良民證翻譯成捷克簽證版本蔡**11/10
高效型液態肥料徵詢經銷商紀**07/26
絕緣液FC-3283兆**電07/05
家電產品塑膠殼件廢棄物清運黃**09/01
圖書館隔音處理謝**11/08

賣家- 搶商機

洽詢廣告 請報價

來自:泛OO識OO有OO司 詢價

***ifangchung@panmedia.asia

詢問廣告刊登價格

來自:瀧OO技OO有OO司 詢價

***ywang1208@gmail.com

網路結合電視是否有更便宜的方案 家裡白天幾乎沒有人

來自:張OO 詢價

***ayway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