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yoyo/※古絲路 河西四郡 莫高窟青海湖塔爾寺十
yoyotour
yoyotour
加入時間:2010-01-15
瀏覽次數:369by:yoyo

※古絲路 河西四郡 莫高窟青海湖塔爾寺十

※古絲路 河西四郡 莫高窟青海湖塔爾寺十二日 世界第八奇觀的秦始皇陵【兵馬

※古絲路 河西四郡 莫高窟青海湖塔爾寺十二日

世界第八奇觀的秦始皇陵【兵馬俑】。秦始皇39歲時滅六國,統一中國建立大秦帝國,此後更動員了全國之人力物力大規模修建陵墓,於1974年發現秦始皇陵墓地下之兵馬俑,剎時轟動全世,成為遊客必遊之地。
【莫高窟】是中國現存規模最大的石窟,保留了十個朝代、歷經千年的洞窟492個,壁畫45000多平方米,彩塑2000多座。題材多取自佛教故事,也有反映當時的民俗、耕織、狩獵、婚喪、節日歡樂等的壁畫。


第1天  臺北Q香港 Q西安   CI915 1425/1620 + MU204 1800/2020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經香港轉機至中國歷史文化古都-西安。抵達後享用宵夜,後專車前往酒店休息
早餐:X 中餐:機上套餐 晚餐:長安迎賓宴
住宿:準5星古都新世界或軍安王朝大酒店或同級

第2天  西安(大唐皇家迎賓儀式、兵馬俑+電瓶車、華清池、大唐芙蓉園、
夢回大唐歌舞秀+水幕電影)
早餐後前往有世界第八奇蹟之稱的【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1979年規模宏大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隆重開放,舉世罕見的秦兵馬俑博物館開放後,很快就轟動了中外,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蹟。後遊覽【華清池中國第一個全方位展示盛唐風貌,投資約13億人民幣的大型皇家園林【大唐芙蓉園】。爾後欣賞【夢回大唐】歌舞表演,是現代唐風樂舞之登峰造級的精粹。「若問古今興廢事,請君盡看芙蓉園」。
早餐:酒店內 中餐:秦皇御膳+羊肉泡饃 晚餐:國色天香宴+大唐選妃秀
住宿:準5星古都新世界或軍安王朝大酒店或同級

第3天  西安(漢使西行禮)Q西寧(途徑日月山、文成公主敬獻哈達、
青海湖+四輪沙灘車/吉普車/騎馬(三選一))
早餐後舉行【漢使西行禮親身體驗尊貴榮耀。後搭機飛往青海省會-西寧,抵達西寧後,前往青海湖,特別安排【文成公主敬獻哈達】由身著吐蕃盛裝的‘文成公主’親臨青海湖畔恭迎貴賓,並敬獻吉祥哈達,送上最高的祝福。特別安排青海湖:四輪沙灘車/吉普車/騎馬(三選一)。
早餐:酒店內 中餐:中式合菜 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3星夏都青藏酒店或三江源酒店

第4天  西寧(塔爾寺)v蘭州(白塔山)
早餐後抵達後前往遊覽“塔爾寺”,【塔爾寺】是藏傳佛教六大院寺之一”。後前往甘肅省的首府-蘭州。抵達後前往【白塔山】參觀,山下成有古代軍事要地(金城)、(玉迭)二關,山上白塔始建於元代、重修於清代,造型優美。
早餐:酒店內 中餐:中式合菜 晚餐:蘭州拉麵風味
住宿:4★西蘭國際酒店或同級


第5天 蘭州(鐵橋、黃河母親像、水車園)v武威(品嘗苦水玫瑰花茶、海藏寺)
早餐後參觀【黃河母親塑像】及【黃河水車園】水車歷史悠久,外形奇特,起源于明朝,是蘭州市古代黃河沿岸最古老的提灌工具。【黃河第一鐵橋】。抵達後前往參觀【海藏寺】,周圍林泉茂密,寺院建在水中小島靈均臺上,猶如海中藏寺,故取此名。
早餐:酒店內 中餐:中式合菜 晚餐:三套車風味
住宿:3★西涼或武威大酒店或同級

第6天 武威v張掖(大佛寺)v 酒泉(酒泉公園、夜光杯廠)
早餐後前往河西走廊重鎮-張掖。早餐後參觀【大佛寺】,寺內的釋迦牟尼佛涅盤佛像長35米,為中國之最,始建於西夏。抵達後後參觀【酒泉公園】,〝天若不愛酒,不應有酒仙,地若不愛酒,不應有酒泉〞即是對酒泉的讚美。後前往【夜光杯廠】,千百年來夜光杯都是文人墨客的最愛。您可在此瞭解夜光杯地製作過程。
早餐:酒店內 中餐:甘州風味 晚餐:汽鍋雞風味
住宿:準 5★酒泉賓館或同級

第7 天  酒泉v嘉峪關  敦煌(鳴沙山、騎駱駝、採集【吉祥如意沙】活動、月牙泉)
早餐後前往嘉峪關,途徑中國最高的【碧海明珠氣象塔】。而後前往有“天下第一雄關”之稱的【嘉峪關城樓】,距今已有600多年的歷史。它比山海關早建9年,被譽為“天下第一雄關”。 隨後參觀【長城博物館。 抵達後前往沙漠奇觀【鳴沙山】,騎上沙漠之舟-駱駝,欣賞沙漠的特殊風景,山下之【月牙泉】位處沙漠之中,千百年來未遭流沙吞沒,依然泉水如鏡,成為千古之謎。晚餐品嘗-絲路風情宴。
早餐:酒店內 中餐:戈壁焰影風味 晚餐:絲路風情宴
住宿:4★敦煌飛天大酒店或敦煌國際大酒店或同級

第8天  敦煌(莫高窟)v哈密
早餐後前往參觀東方藝術寶庫【莫高窟】,該洞窟始建於1600年前,此地佛像、佛窟甚多,同時保存了大量精美的壁畫與經書。而後前往哈密位於天山山脈東端,早在2000多年前,這裏就是漢代張騫第一次通西域開通絲綢之路的要塞,素有“西域咽喉,東西孔道”之稱。
早餐:酒店內 中餐:雪山駝掌風味 晚餐:加格達漢餐
住宿:4★加格達賓館或同級

第9天  哈密(回王陵)v吐魯番(途經火焰山、維族歌舞表演)
  早上參觀【回王陵】回王陵又稱哈密王墓。而後前往中國最低窪地,因氣候炎熱,素有火洲之稱的-吐魯番地處吐魯番盆地。途經【火焰山】,火焰山乃六百多年前唐僧玄奘三藏法師前往印度,路過此地請授佛經之處,是描寫西遊記舞臺之地。而後欣賞【維族歌舞表演】。
早餐:酒店內 中餐:中式合菜 晚餐:烤全羊風味
住宿: 3★吐魯番賓館或同級

第10天  吐魯番(葡萄溝、蘇公塔、坎兒井、交河故城)-途經風力發電廠v烏市
(國際大巴紮、五一星光夜市)
早餐後前往參觀【葡萄溝】參觀,新疆有一首民謠(吐魯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庫爾勒的香梨人人誇、葉城的石榴頂呱呱),吐魯番多葡萄、水果乃是此地的特色。而後參觀【蘇公塔。而後參觀新疆地區特殊灌溉系統【坎兒井】,利用地形,無需動力,即可吊水灌溉,在吐魯番就有坎兒井近千道,堪與萬裏長城、京杭大運河並稱中國古代三大工程。後前往參觀世界上唯一的生土建築城市【交河故城】,交河故城是古代西域三十六國之一的車師前國的都城。隨即驅車前往烏魯木齊,沿途經過大陸規模最大的達板城【風力發電廠】,當地位於南北疆交界處,氣候特殊,有風城之稱;對於缺水發電的大西北地區,這些風車對他們來講實在太重要了。抵達後前往【國際大巴紮】閒逛購買有紀念性小禮品分送給親友。晚上前往【五一星光夜市】夜遊。
早餐:酒店內 中餐:中式合菜 晚餐:大盤雞風味
住宿: 5★海德大酒店或同級

第11天  烏市(天山天池+電瓶車) Q西安(鐘鼓樓廣場、回民街)
早餐後前往海拔1980公尺有「天山明珠」之稱的【天池】參觀,傳說為西王母娘娘居住之地。盛夏時分,天池附近卻很涼爽,是避暑佳地。後搭機返回西安。前往參觀【鐘鼓樓廣場】,鐘樓始建於明太祖朱元璋武十年,後前往【回民一條街】。
早餐:酒店內 中餐:中式合菜 晚餐:陝西風味小吃宴
住宿:準5星古都新世界或軍安王朝大酒店或同級

第12天  西安(古城牆)Q香港Q臺北    MU203 1420/1700 + CI920 1920/2055
早餐後前往參觀國內保存完好的【西安古城牆】,建於明洪武年間(1370-1378)年,以西元6世紀時隋唐皇城牆為基礎擴展形成,建築穩重堅固。午餐後,揮別這令人難以忘懷的大漠絲路之旅,搭機返回甜蜜的家。
早餐:酒店用 中餐:長安漢唐宴 晚餐:機上套餐

yoyo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聯絡人:麻景臺
電話:02-29128468
服務時間:7-1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科摩多島一日遊行程安排

來自:JOOiOO 詢價

***ice5406@gamil.com

福岡-熊本三日包車

來自:王OO 詢價

***p911@yahoo.com.tw

台日友好交流團, 請報價

來自:HOOuOOeOOFOOnOOtOOn 詢價

***lin5000@gmail.com

健元旅行
https://mains.web66.com.tw/web/SEC?postId=1222469板橋區通管服務︱通排水管

板橋區通管,通馬桶,板橋區通管服務水管不通,板橋通管板橋通水管 廚房排水管 通水管服務專線 02-8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yoyo

聯絡人:麻景臺

Email:yo*o*****@ms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