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龍昌實業
  • 大家好
  • 緯業禮品
首頁/環球通/你還在喝深度烘焙的咖啡豆嗎
環球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環球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17
瀏覽次數:550by:環球通

你還在喝深度烘焙的咖啡豆嗎

不知道曾幾何時台灣引進一些火山或是碳燒風味的咖啡之後,大家似乎都以為咖啡就是要這種燒焦,又帶有點苦澀,才算是咖啡?但是是這樣嗎? 我提供一些相關國外的烘焙度與咖啡風味的數據,讓大家知道,其實你是在喝

不知道曾幾何時台灣引進一些火山或是碳燒風味的咖啡之後,大家似乎都以為咖啡就是要這種燒焦,又帶有點苦澀,才算是咖啡?但是是這樣嗎? 我提供一些相關國外的烘焙度與咖啡風味的數據,讓大家知道,其實你是在喝黑碳水,咖啡風味已經所剩不多了,你加了一堆牛奶,變成latte,我想這種咖啡對身體應該是沒多大益處吧!!?  取自Coffee Enterprises, http://www.coffeeanalysts.com/coffeeanalysis/roastedcoffee.php The roast degree will determine what flavor component of the individual coffee is emphasized and is a primary determinant of the flavor profile.

環球通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4531871
聯絡人:游慧英
電話:02-86463810
手機:0939001774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滷味食材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環球通

聯絡人:游慧英

Email:er***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