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yoyo/日本鄉村文化及民宿經營深度體驗之旅八天
yoyotour
yoyotour
加入時間:2010-01-15
瀏覽次數:1072by:yoyo

日本鄉村文化及民宿經營深度體驗之旅八天

日本鄉村文化及民宿經營深度體驗之旅八天 2010年4月21日 及 10月30日 出團

日本鄉村文化及民宿經營深度體驗之旅八天
2010年4月21日 及 10月30日 出團
定價75000
第十五.十六次甄選――日本鄉村文化及民宿經營深度體驗之旅 日期:民國99年4月21日至4月28日 共八天主辦:社團法人台灣休閒農漁業文化創意協會協辦:日本群馬縣片品村農協旅遊中心承辦:世新旅行社 吳子維先生(TEL:02-2363-8082)行程設計及全程翻譯解說:陳燕銀 教授日本立教大學觀光研究所畢業曾任農委會休閒農漁園區之諮商委員曾任世新大學觀光科副教授現於東吳大學教授觀光、餐旅經營宗旨:體驗日本文化精緻的服務精神、鄉村人文及民宿經營真髓,了解未來綠色生態休閒之發展趨勢與國際觀,與各界生命達人深層互動。
特色: 1. 本行程經日本農林水產省之城鄉交流活性化機構之協助,業經朝陽科大顏建賢、輔大葉美秀及陳燕銀三位教授於91年06月15至30日,整整17日的實際路線探勘與訪談,而設計出針對台灣當前最值得學習之重點。迄今陳教授本人已累積帶業者前往研習二十餘梯次之經驗。數百人見證過的感動之旅。
2. 各種休閒事業之體驗與餐旅經營的待客之道,及高達90﹪以上的重遊顧客之服務秘訣為本行程之精髓。
3.深度探訪十餘位發展鄉村休閒業特性且結合森林資源之生態文化保存而奮鬥數十年有成之靈魂人物的理念與生命智慧。並有民宿女主人親授省力、簡潔的經營管理及料理的提味秘訣。
4. 每餐都是以日本當地特有的食材所呈現的特色料理風味,絕非一般旅行團的團體餐,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值回票價,難怪同樣的行程已有20多人參加過三、四次,因為每次在當地動員50多人的接待陣容,只有本協會有這個能力、人脈和非營利考量的魄力!
名額:限8位對象:1. 凡能體認此行為“交流”與“體驗”之旅,且有可能在郊外野餐、隨興活動等之愛好大自然者,因此住宿民宿時有可能二至三人一室。 2. 願意遵守國際禮節、並願將心得與感想分享給後進者,歡迎同遊。團費:NT.75000(不包含個人的護照申請費或其他個人花費)
報名截止日期:99年4月10日(99年2月底前繳訂金2萬元者優待3仟元)詳情請洽:吳子維先生 或 協會辦公室(電話:0926-216-848,0922-450-056俞秘書)付款方式:1.匯款:銀行:第一銀行內湖分行 戶名:陳燕銀 帳號:150-50-048-956 2.ATM轉帳:銀行代號:007 轉帳帳號:150-50-048-956 *匯款、轉帳後請將護照影本、匯款單/ATM轉帳收執聯註明姓名、金額傳真到02-2792-6545(聯絡電話:02-2792-9377 0922-450-056俞秘書) 3.刷卡:請向吳子維先生洽詢。
日期 :99年4月21日
行程 :
第一天 台北→東京→群馬縣晨8時搭機前往日本東京。抵達後專車前往群馬縣片品村。此村由於地點偏僻,在三十年前曾是日本全國最窮的農村。經過村民與農協聯手努力,現已是每年吸引來自全世界及日本國內數十萬遊客的頂級鄉村旅遊的典範。夜晚下榻農場民宿並與有「農民哲學家」之稱的男女主人共同分享由觀光果園轉型田園餐廳、民宿的成功經驗與秘訣。 星野田園民宿 群馬縣片品村
第二天 片品村(農趣體驗+農村文化巡禮)早餐後,以散步方式尋訪當地保留兩百年前數十戶的農村實景,體驗農村現有的農作生產及文化生活等,並與農家交流、訪談。之後至森林中農趣體驗:自行製作石窯麵包,並訪問經營者(高山夫婦)為何能研發以這麼低的成本創造NHK全年報導,吸引全日本的中小學生來體驗的鄉土教學勝地。晚上由國家公園生態保育員帶領,進入森林觀賞野鹿、羚羊、野貂等連日本人也難得一見的自然生態。晚餐在森林小屋中享受男女主人親自烹煮的頂級法式料理。 森林溫馨民宿(全世界唯一有能力為肢體殘障及智能障礙者服務的愛心旅館) 片品村
第三天 片品村(生態體驗+農家探訪)早餐後,今日繼續參加當地的生態體驗活動:蕎麥收成、採果與採豆、藤籃編織、森林工坊等。並實際瞭解近年來日本戶外教學體驗的趨勢與內涵。中午吃日本傳統農家收穫慶宴-流水麵。傍晚泡一個頂級的檜木溫泉後,晚餐有日本傳統的圍爐烤魚、並與民宿女主人第十六代經營者-真理呼女士深談日本傳統農村文化的保留方法及如何凝聚村民共識的尋寶活動及如何由一個小小的村發揮影響力到全縣及全國的成功模式。 (日本天皇數度住宿的一百五十年歷史溫泉民宿)
第四天 片品村→吹割瀑布﹝有東北亞的尼加拉瓜瀑布之稱﹞早餐後,驅車進入國家公園森林保護區內。領取證件確認入山安全登錄後,步行欣賞壯闊的湖泊河流瀑布之雄偉。長達數公里的環湖詩歌步道成為世界秋季賞楓的經典。 高山山莊 尾瀨村
第五天 片品村→群馬縣早餐後,參觀森林資源館及各種濕地動植物生態。自由村中漫步,欣賞台灣所沒有的秋季生態及農村生活文化智慧的原貌。午後散步武尊溪並搭纜車上高原放牧場,傍晚泡個露天溫泉後享用當地現採蔬果之風味餐。 農家溫泉民宿 片品村
第六天 片品村早餐後,驅車四十分鐘前往群馬縣立富弘美術館。午餐在當地的道之驛-農產品直賣中心用餐。回程中順道參觀安滕忠雄所設計亞洲最大的昆蟲森林館。傍晚泡溫泉後,享受當地農民及農會同仁帶領大家一起跳傳統日本民俗之「片品舞」,讓我們離開該村前留下一完美的回憶! 村長之家
第七天 片品村早餐後,赴農協與當地農會課長永井先生座談,聽取其如何輔導農家轉型、帶領都會的退休族進駐該村Long-stay的技術、經營理念,並拜會數家都會退休族喝茶聊天。
第八天 片品村→東京成田機場→台北早餐後,自由閒逛沼田小鎮前的民藝商店街,各項體驗活動非常值得參觀與學習,如烘茶、草蓆編織、古代趕鳥、紙藝蠟燭、染布、日本傳統茶道等體驗活動及技術。結束此日本深度文化體驗之旅。 溫暖的家

yoyo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聯絡人:麻景臺
電話:02-29128468
服務時間:7-1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高雄餐券訂購請報價!!

來自:蘇OO 詢價

***ta.su@dingzing.com

高千穗一日遊報價!

來自:MOOa 詢價

***top341@gmail.com

中亞五國請報價給我!

來自:謝OO 詢價

***nleyhsieh89@gmail.com

健元旅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yoyo

聯絡人:麻景臺

Email:yo*o*****@ms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