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鉅昇廣告
  • 紅美印製
  • 金立德
首頁/大予創意/軟體-硬體圖形化介面(UI-GUI)設計
大予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大予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2023-10-09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923by:大予創意

軟體-硬體圖形化介面(UI-GUI)設計

使用者界面 / 介面設計 / 人機介面設計 (UI, GUI, HCI, HMI) 近幾年來,介面設計 (interface design) 已經成為產品設計的一部分,從蘋果電腦的 Ma

使用者界面 / 介面設計 / 人機介面設計 (UI, GUI, HCI, HMI)

近幾年來,介面設計 (interface design) 已經成為產品設計的一部分,從蘋果電腦的 Mac OS X、iPhone,到 HTC 的 Diamond、Hero 等智慧型手機,圖形化和動態的介面已經成為吸引消費目光的重要元素之一。好的介面設計不但可以提昇產品的價值、改善消費者的使用經驗 (user experience),更能提升產品的銷售量。大予創意設計不只是幫您美化軟硬體產品的介面,更從使用者角度讓產品用起來更好看、更好用。從前期的市場分析、使用性測試 (usability testing)、軟體流程規劃,到互動介面設計 (interaction design)、視覺設計等,我們提供完整的操作介面設計解決方案。


圖示、圖標、Skin、佈景主題設計

好的圖示 (icon) 不僅能夠代表對象物件的功能,也能夠提昇產品本身的質感。除了示意性之外,更要考慮到美感與整體風格的一致性。圖示設計也是許多軟體介面設計的成敗重要因素之一。Skin 也是軟體的衣裳,提供驚艷與時尚的設計以符合目標使用者自訂與多樣化的需求。根據我們多年的設計經驗,絕對能針對您的需求設計各種風格的高質感 skin,以最低限度的程式修改幅度,提供產品在視覺上最大的改變。


桌面小工具、Flash 互動介面、WM/Android 手機介面設計開發

如果您需要開發圖形化的應用程式,並希望執行在Windows 系統、Windows Mobile、Android 或其他可攜式裝置上,我們能夠幫您設計用 Flash 或 Java 開發的圖形化應用程式。未來的應用程式趨勢是雲端運算與手機端的應用,我們很樂意幫助您將貴公司的產品在各種平台上實現。經由我們客製化的設計服務,一定可以讓貴公司的產品跟您的競爭對手形成差異化而更具有競爭優勢。



使用性測試、研究與諮詢服務

一個軟硬體產品的成敗,往往決定在產品的功能、外觀與使用性 (usability),我們提供產品可用性測試的解決方案,從市場調查、使用情境分析、使用者訪談與測試,最後提供測試報告與解決方案。在您的產品上市或進行生產前,能夠真正抓住使用者的需求,提出相對應的設計,進而提昇產品的銷售量。

大予創意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4442343
聯絡人:周志明
電話:-
手機:0922083876
服務時間:09:00-20:00 週一至週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琉璃製作

來自:鍵OO業OO公O 詢價

***sunsun8@gmail.com

建築3D圖請報價!!

來自:凱OO設OO公O 詢價

***fu.constr@gmail.com

大圖輸出180*90公分的價格是多少

來自:國OO灣OO大O 詢價

***nfangji479@gmail.com

https://182615543144563.tw66.com.tw/web/SEC?postId=578488明利印刷行----名片、裝訂、DM宣傳單

本店位於:台北市信義路四段60之18號1樓電話:02-27021828信箱:mile.ty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予創意

聯絡人:周志明

Email:ser*****@aja.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