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藍眼科技/遠端監控也能讓您隨時隨地與寶貝寵物互動!
藍眼科技有限公司
藍眼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8-30資本額:1150萬
瀏覽次數:534by:藍眼科技

遠端監控也能讓您隨時隨地與寶貝寵物互動!

現代人愛寵物的方式可說是相當溺愛,不僅要給寵物最好的照顧,更把寵物當作自己寶貝般照顧得無微不至。從飲食到身上的配件,都可讓主人花上一倍的錢,只為了給寶貝寵物吃最好、最頂級的食材,穿戴名牌配件等。近年來許多寵物店業者也看準了這項商機,推出了寵物精品美容宿舍,讓主人們出遠門時也能安心將寵物寄放在寵物宿舍,並透過網路攝影機,二十四小時與寶貝寵物互動。 最近盛行的寵物住宿也讓主人們為之瘋狂,寧願花比一般人高的價格也要讓寶貝寵物享受最舒適的美容住宿。有業者推出小木屋打造的住宿空間,一晚要價不斐。住宿環境當然也不在話下,除了專業美容外,也具備舒適的環境、精油薰香、音樂播放等,要讓主人們出門在外也可將寶貝寵物寄放在安穩、舒適的精品美容宿舍。 另外,業者為了讓主人們安心,更設有二十四小時的遠端監控,讓主人們隨時都能看到寶貝寵物的住宿狀況,不用擔心寵物在住宿環境受到不好的照料或虐待。現在的科技已可將更多的即時畫面透過小小的鏡頭播放到全世界。全球網路攝影機領導廠商-藍眼科技(http://www.blueeyes.com.tw/ )推出一系列的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搭配後端錄影、廣播、影音同步等後端軟體的整合,可讓主人們看到清晰且生動的畫面。藍眼科技台灣區業務經理 張庭瑋表示「現在網路攝影機的應用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架設百萬畫素攝影機於店內不僅能讓主人們二十四小時遠端監控寶貝寵物,也可讓業者將店內的可愛寵物及住宿狀況上傳至網路,以此做為吸引人潮的活廣告。」 現代科技運用IP網路技術讓IP Camera的應用更靈活、更強大。許多業者早已嗅出IP網路技術帶來的無限商機,紛紛利用網路攝影機來創造新奇又有創意的行銷方式。 新聞聯絡人 藍眼科技有限公司 公關室專員-- 蔣易珊 電話: (04)2297-0977 Ext.293 傳真: (04)2297-0957 Cherry817@BlueEyes.com.tw http://www.BlueEyes.com.tw

藍眼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7507522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2970977
服務時間: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 (國定假日除外)。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插座部份開關詢價

來自:巨OO統 詢價

***234@jiuhan.com.tw

選購<電子交換式電源供應器>2款式 各需3具

來自:莊OO 詢價

***21936595@gmail.com

LSI3144A 詢價

來自:鑫OO份OO公O 詢價

***ony.liao@cetus.tw

https://e-dr.tw66.com.tw/web/SEC?postId=906941Yahoo!首頁廣告!

Yahoo!首頁廣告! 超大曝光量!每日曝光3600萬次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藍眼科技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cr**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