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大家好
  • 瑞凰環保
首頁/小亮光/小亮光影音製作 影片MV製作攝影剪接
小亮光影音製作Light-On-Studio
小亮光影音製作Light-On-Studio
加入時間:2010-02-01
瀏覽次數:2686by:小亮光

小亮光影音製作 影片MV製作攝影剪接

小亮光影音工作室的創意團隊;主要三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創作高手,每位皆有

KIRIN BAR Beer尿尿小童篇5秒 純3D製作,反常態創意,加強記憶點

KIRIN BAR Beer尿尿小童篇5秒 純3D製作,反常態創意,加強記憶點

小亮光影音工作室的創意團隊;主要三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創作高手,每位皆有影片製作、設計、與整合行銷的歷練和實力,為服務客戶孜孜不倦、蒐羅最有效的方式,期許”以客戶成長為己任”的大態度,不斷的工作熱情、和精確的創意判斷,為您和您的企業打造新氣象、創造新高峰。

小亮光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製作,是廣告公司、是製作公司、也是媒體公關行銷公司,替您節省了預算,更沒有轉發包製作公司的”賣你半棵西瓜”不負責任的製作行為。我們拿專業服務費。王光中導演殷切期盼抓住每一份機會、【只有專業 沒有交作業】,讓我們為你服務。
3M Nexcare荳痘隱形貼痘痘人篇20  搞笑痘痘服,簡單易懂好記“用貼的、好的快“

3M Nexcare荳痘隱形貼痘痘人篇20 搞笑痘痘服,簡單易懂好記“用貼的、好的快“

小亮光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電話:02-89219129
手機:0986015304
服務時間:1000~21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護照大頭照

來自:IOO 詢價

***_gitek0525@yahoo.com.tw

大學社團成果發表

來自:陳OO 詢價

***6390512@gmail.com

錄音帶轉mp3報價!!

來自:徐OO 詢價

***aminhsu@gmail.com

音響燈光
https://1199332870332.tw66.com.tw/web/SEC?postId=521909水處理 廢棄物

工業窯爐,產業廢物,研磨及包裝業務,尿糞處理,煙囪,保養維護管理業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小亮光

聯絡人:王光中

Email:zij*****@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