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鎰機械
  • 擇鑫科技
  • 羽昌科技
首頁/晉詰工業/搖臂式油壓剪床
晉詰工業有限公司
晉詰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06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1353by:晉詰工業

搖臂式油壓剪床

主要特點:整體結構採鋼板焊接一體加工,經應力消除,可承受大量的裁剪負荷。採邏輯式油壓迴路系統,經由順序閥控制,高速及長時間運轉油壓系統,能保持正常油溫及油壓零件正常運作,無振動且低噪音、靈敏、故障率低

主要特點:

  1. 整體結構採鋼板焊接一體加工,經應力消除,可承受大量的裁剪負荷。
  2. 邏輯式油壓迴路系統,經由順序閥控制,高速及長時間運轉油壓系統,能保持正常油溫及油壓零件正常運作,無振動且低噪音、靈敏、故障率低,無漏油情況,並於剪切厚度過負荷時,有自動回昇裝置,可確保機身及刀刃的安全性。高速及長時間運轉油壓系統,能保持正常油溫及油壓零件正常運作。
  3. 壓板方式採用集體回路並用單桿油缸併排設計,於鐵板不平時,油壓缸可自由伸縮壓緊在鐵板上。
  4. 美國進口高穩定氮汽缸作為回升汽缸,在每次裁切行程結束時,油壓壓力會釋放而兩支氮汽缸會將上刀座回升。回升汽缸獨立於油壓缸,在電力中斷、緊急狀況、或是剪裁完成後,會自動拉回刀片到上位行程位置,大大地提昇機器操作的安全與效率。本氮汽缸裝置並提供一年換新保固保證
  5. 刀間隙調整裝置以特殊設計的360度旋轉偏心蝸桿蝸輪組驅動刀間隙調整,調整範圍大於他牌油壓剪床。即使刀具經多次研磨後,在刀具變薄的狀況下,調整刀間隙時,仍能使刀具緊貼刀座。無需像他牌利用螺絲頂出刀具藉以補償間隙行程不足問題而提高刀具損傷的可能性(未緊貼刀座易斷裂)。
  6. 剪斷方式採用搖臂設計,圓弧運動的上刀架經油壓缸的作動,可得精密切剪效果。
  7. 剪切對線時,使用特殊的線影裝置,經燈光照射而成一直線之黑線投影於鐵板上,提高工作效率及準確性。
  8. 後定規定位系統採伺服馬達驅動,精密滾珠螺桿傳動,經由人性化的觸控式人機介面作設定,尺寸定位精準確實,並有單工程及多工程模式以適應多樣且大量的剪裁尺寸
  9. 本機具有測試原點功能、簡易校正誤差值系統。 

Models :

標準附件:

  1. 正字標記馬達乙個及電器控制箱乙組
  2. NC電腦電動後定規附觸控式螢幕乙組
  3. 氮氣缸提升裝置乙組
  4. 電動刀間隙調整裝罝乙組
  5. 刀具乙組(上刀二面、下刀四面)
  6. 附表尺前支架及前定規乙組
  7. 腳踏開關乙組
  8. 護指架乙組
  9. 線影裝置乙組
  10. 滾珠式工作台盤
  11. 維護工具乙組
  12. 操作保養說明書

晉詰工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28085009
聯絡人:藍先生
電話:04-22789310
服務時間:08:00AM - 05:00PM

相關產品

  • 搖臂式油壓剪床

    主要特點:整體結構採鋼板焊接一體加工,經應力消除,可承受大量

  • 往覆式油壓剪床

    主要特點:整體結構採鋼板焊接一體加工,經應力消除,可承受大量

相關詢價

icotek防水組合式夾線系統

來自:吳OO 詢價

***glunwu02@gmail.com

詢問 出售氯化鑭

來自:王OO 詢價

***94832@mail.ncyu.edu.tw

繩墜、底墜、包墜繩子

來自:張OO 詢價

***ehealth@hotmail.com.tw

龍京電熱
https://toson.web66.com.tw/web/NMD?postId=1204907遠程即時微粒子計數器AEROTRAK+6000系列

TSI +6000系列,內建PUMP,全機雷射5年保固 6201/6301/650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晉詰工業

聯絡人:藍先生

Email:ja***o@ms5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