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勝煇興業
  • 緯業禮品
  • 志相蔘藥
首頁/廣隆電池/美國TROJAN深循環電池,批發零售
汽車電池,汽車電池,湯淺電池,廣隆電池,中部電池經銷商-代理商-專賣-汽車電池,堆高機車電池
汽車電池,汽車電池,湯淺電池,廣隆電池,中部電池經銷商-代理商-專賣-汽車電池,堆高機車電池
加入時間:2008-10-21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882by:廣隆電池

美國TROJAN深循環電池,批發零售

美國Trojan深循環蓄電池(電動板車,高爾夫球車,電動船,電動堆高機,洗地機,拖引機) (Minutes):依指定的電流量放電,電池可以維持的時間。  (Amp-Hours):依指定的維持時

美國Trojan深循環蓄電池(電動板車,高爾夫球車,電動船,電動堆高機,洗地機,拖引機)

(Minutes):依指定的電流量放電,電池可以維持的時間。
 

(Amp-Hours):依指定的維持時間放電,電池展現的安培小時(Amp-Hours)容量

bullet 依照電氣性能來區分,鉛酸蓄電池可以分兩類(1)動力電池(2)深循環電池。電池內部構造最大的不同是鉛板。動力電池的鉛板呈海綿狀,深循環電池則採用密實的鉛板。市面販賣的鉛酸蓄電池幾乎都是動力電池, 深循環電池要找專業的店家才買得到。
bullethspace=15 因為動力電池的鉛板呈海綿狀,它的有效表面積比密實的鉛板大很多。起動電池後10秒或20秒內,起動電流很大,適合起動汽車馬達 ,所以稱為動力電池。
bullet 蓄電池用久之後,鉛板表面會脫落。海綿狀鉛板的隙洞會越來越大,有效表面積越來越小,不久後動力電池就報廢了。對密實的鉛板而言,蓄電池用久之後,它只是表面脫落而已,有效表面積不會因此減小。所以深循環電池比動力電池壽命長。
bullet 電池的容量是用安培小時(Amp-Hour)來計算。若以 100 安培小時的電池為例,動力電池用到剩下 50 安培小時 ,必須再充電,不然電池就報廢了。深循環電池可以用到剩下 25 安培小時,才須再充電 。這是深循環電池中『深』字的含意。 
bullet 前面已經說明深循環電池的壽命比動力電池長。換句話說,放電充電循環的次數很多。這是深循環電池中『循環』字的含意。
bullet 若以 100 安培小時的電池為例,深循環電池的價格比動力電池貴2至3倍。

廣隆電池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99121821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4-22878998
手機:0937284070
服務時間:09:00-19:00 汽車電池,中部經銷代理商-湯淺電池,廣隆電池,統力GS電池,國際牌電池,TROJAN電池 汽車電池到府安裝免斷電0425298456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可以幫我出,我要的藥袋嗎?

來自:林OO 詢價

***552@yahoo.com.tw

請問有單邊13mm的材料嗎,請報價

來自:kOOhOOnO 詢價

***umaxxxx@gmail.com

美德孚Metaflux工業用噴劑

來自:羅OO技 詢價

***achang21@royal-spindles.com.tw

智鉉企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隆電池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fr**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