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 華碩翻譯
  • 輝鴻收購庫存
首頁/聚海科技/誠摯徵求各地經銷夥伴或業務合作
聚海科技
聚海科技
加入時間:2010-01-0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888by:聚海科技

誠摯徵求各地經銷夥伴或業務合作

根據資策會MIC調查,全球家庭監控的需求正急速成長,而台灣也將隨著居家安全照護的全球市場發展,預估國內的家庭安全監控市場,在2012年將到達140億元,年複合成長率為45%。

根據資策會MIC調查,全球家庭監控的需求正急速成長,而台灣也將隨著居家安全照護的全球市場發展,預估國內的家庭安全監控市場,在2012年將到達140億元,年複合成長率為45%。 根據資策會MIC調查,全球家庭監控的需求正急速成長,而台灣也將隨著居家安全照護的全球市場發展,預估國內的家庭安全監控市場,在2012年將到達140億元,年複合成長率為45%。
根據資策會MIC調查,全球家庭監控的需求正急速成長,而台灣也將隨著居家安全照護的全球市場發展,預估國內的家庭安全監控市場,在2012年將到達140億元,年複合成長率為45%。
過去安全監控系統多應用在企業、大樓及社區,需要整體環境的監控設計以及複雜的工程安裝、專人的操作維運。在產業都看好家庭應用市場下,安全系統將從以監控為目的功能,轉向讓用戶感到安全、安心、及能隨時照護的防護設計,用戶也由企業、政府及醫院等轉向一般消費者。
隨著台灣民眾對於整合性安全防護的需求日漸提高,安全系統除需具備事後查證的善後機制外,對於即時影音通報並同步語音喊話,以防護及因應入侵安全、火警安全、緊急求助,並能隨時關心家中老人、小孩生活等有相當需求。
聚海科技的安全防護解決方案,其全方位的防護,除整合家庭用戶所關心的安全因子外,先進的3G影像電話的影音通報技術,讓用戶不需上網就能隨時隨地一手掌握安全,真正達到安心及放心的安全需求。聚海科技正以新銳的科技,深耕於迅猛的居家安全新興市場,我們誠摯徵求優質的經銷夥伴共同開創新的市場商機。

聚海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5034512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89118775
手機:0928856698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星期假日除外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tabf.web66.com.tw/web/SEC?postId=554700台灣金融研訓院

本院之成立,可謂是我國金融業務發展歷程中之重要里程碑,並肩負我全國金融人員研究與訓練之任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聚海科技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ma*k*****@ngn.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