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廣登益企
  • 真誠科技
  • 春煌塑膠
  • 重友油封
首頁/台技塑膠/太陽能熱水器鋁箔保溫管
台技塑膠股份有限公司(TAI-JIHPlasticCo.,Ltd)
台技塑膠股份有限公司(TAI-JIHPlasticCo.,Ltd)
加入時間:2010-02-04資本額:11000萬
瀏覽次數:2851by:台技塑膠

太陽能熱水器鋁箔保溫管

太陽能熱水器鋁箔保溫管為台技塑膠(TAI-JIH Plastic Co., Ltd.)的專利產品(專利編號:M375167.請勿仿冒 All Rights Reserved) ※

內管可套用不銹鋼曲管、不銹鋼直管、鋁塑管、架橋聚乙烯管、PB管等

內管可套用不銹鋼曲管、不銹鋼直管、鋁塑管、架橋聚乙烯管、PB管等

太陽能熱水器鋁箔保溫管為台技塑膠(TAI-JIH Plastic Co., Ltd.)的專利產品(專利編號:M375167.請勿仿冒 All Rights Reserved)


※台技鋁箔保溫管之特性:

(一)隔熱性:獨立氣泡結構,無空氣對流,熱傳導係數小(25℃)(0.037W/m‧K),保溫保冷效果特佳。

(二)、使用溫度:使用溫度:-40°C ~ 105°C,物性不變化,非常適合冷凍空調之保冷;一般熱水之保溫。

(三)、防水性:獨立氣泡結構,吸水率較硬質PU或PS等其它發泡體來的低(0.001g/ cm3 ),完全不透氣、不吸水。

(四)、難燃性:內層的發泡材具難燃效果,符合 CNS10487 之規定;且通過UL94 HF-l 級的測試要求。

(五)、耐候性:純鋁箔被覆,具良好的耐候性、耐老化,可長期曝露於陽光下使用且保持良好之物性;尤其是抗紫外線。

(六)、耐藥品性:特殊之PE高分子聚合體,可耐油、耐酸、耐鹼及其它化學藥品。

(七)、緩衝性:材質輕、富彈性,做為建築用時,不僅對於內管有保護作用,且有良好的防震防水性能。

(八)、隔音性:材質具 100%的密閉氣室,隔音性佳,可防止水流動時產生的噪音(水鎚音)。

(九)、加工性:(A) 1.質輕具可繞性、2.攜帶方便、3.易施工    (B) 製品長度為 20M/RL,可減少接縫處、縮短工時、降低工作成本等。

(十)、環保性:此項保溫複合材料技術滿足 RoHS 標準,不含 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符合綠色環保,廣泛運用於住宅、建築、潔淨室(Fan Coil管)、國家公共工程(捷運空調系統)、冷凍空調包覆管、太陽能熱水器保溫管等各種用途。

質輕具可繞性、攜帶方便、易施工、和建築物搭配非常美觀、

質輕具可繞性、攜帶方便、易施工、和建築物搭配非常美觀、

台技塑膠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43716997
聯絡人:黃先生.蔡承洋
電話:03-4393171#615
手機:0933255078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AM08:00 ~ PM17: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休假)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詢價 家族旅遊

來自:陳OO 詢價

***669@gmail.com

國小出游費用及行程

來自:文OO藝OO 詢價

***.com.tw@gmail.com

真誠科技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242801PISCO 三點組合FMDR100-03-AD

PISCO纖維乾燥器三點組合 FMDR100-03-AD PISCO 三點組合FMDR100-03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技塑膠

聯絡人:黃先生.蔡承洋

Email:tsa*****@taijih.com.tw

詢價回覆率:7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