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邑力企業
  • 麟園企業
  • 新銲易
  • 品翰電子
  • 金邑鑫
首頁/億豪科技/鏡面裝飾:水電鍍、真空電鍍和納米噴鍍
億豪納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億豪納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2資本額:1015萬
瀏覽次數:9471by:億豪科技

鏡面裝飾:水電鍍、真空電鍍和納米噴鍍

用於玻璃,陶瓷,木材,樹脂等材料!廣泛用於工藝品,電器表面,高檔家具,汽車電腦等行業!

在鏡面裝飾行業,主要有三種方式:水電鍍、真空電鍍和納米噴鍍。很多人會對納米噴鍍感到格外陌生。不奇怪,納米噴鍍在中國剛剛誕生,但卻受到了塗裝業知名人士的廣泛讚譽,被視爲繼水電鍍、真空電鍍之後又一次偉大的技術革新,不僅可以緩解水電鍍對人類生存環境造成的嚴重汙染問題,而且在成本、裝飾性和應用範圍方面又彌補了真空電鍍具有的一些不可避免的缺陷,推廣和應用前景十分廣闊。

  

  衆所周知,電鍍過程中三廢(廢氣、廢液、廢物)的排放汙染環境,要進行三廢處理,投資大又難根除。電鍍鉻過程排放物中有六價鉻,是致癌物質,對人體有害。電鍍鍍層中含有的鎳(Ni)元素易引發皮膚癌。保護自然環境免受汙染,就是保護人類的健康,解決電鍍帶來的嚴重汙染問題一直是科技界研究的重要主題之一。在跨進新世紀時,東筦億豪科技的領導高瞻遠矚,投巨資研發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納米噴鍍技術。歷經五年時間,産品終於填補國內空白,廣泛應用於鏡面裝飾和EMI行業,在一定範圍內完全可以取代水電鍍和真空電鍍。

  

  CTS納米噴鍍技術NSP™是採用特製溶液,通過直接噴塗的方式形成高密度導電金屬層,而呈現鏡面效果的新型鍍膜技術。其工藝流程爲:

  

  基材前處理→噴塗底漆→納米噴鍍→噴塗面漆→性能測試。

  

  納米噴鍍技術NSP™噴塗的製品,具有優異的附著力、抗沖擊力、耐氣候性、耐磨性和耐擦傷性,符合國內外大型汽車生産商和大型電器生産商等精密産品的要求,亦可作爲其它行業的表面裝飾和保護等噴塗。   

  

  納米噴鍍技術:工藝簡單、綠色環保、用途廣泛、是一種原料可回收利用的表面處理技術。 

  

  納米噴鍍的另一高科技含量:可達(防電磁波、屏蔽)EMC、EMI技術規範,成本低於導電銅、導電銀,而性能遠遠超過導電銅、導電銀。

 

    可隨意的調節顔色如:銀色,金色,古銅色等等(可以亮色也可以亞色)

 

可用於玻璃,陶瓷,金屬合金,木材,樹脂,塑料,ABS、PC、PPO+PC等材料!廣泛用於工藝品,電器表面,高檔家具,汽車電腦等行業!

億豪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24425132
聯絡人:段中仁
電話:06-2709471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樣品打件請報價!!

來自:勝OO技OO公O 詢價

***.suntek@msa.hinet.net

微動開關詢價報價!

來自:朝OO裝OO有OO司 詢價

**@cye-denso.com.tw

想詢價無芯研磨CNC加工品

來自:昱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huang@kyoujin.biz

品翰電子
https://1209187512134.tw66.com.tw/web/SEC?postId=190122本公司為專業熱浸鍍鋅廠商,專作鐵材加工,主功能防鏽蝕,環保,可使增加鐵材耐用年

本公司為專業熱浸鍍鋅廠商,專作鐵材加工,主功能防鏽蝕,環保,可使增加鐵材耐用年限數十年之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億豪科技

聯絡人:段中仁

Email:ei***l@yhcts.com.tw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