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亞商影音/LED-液晶--投影機--壁掛架
液晶電視-投影壁掛影音個人工作室
液晶電視-投影壁掛影音個人工作室
加入時間:2009-04-03
瀏覽次數:1028by:亞商影音

LED-液晶--投影機--壁掛架

液晶電視/投影機/家庭劇院 壁掛安裝/壁掛安裝架批發,零售

40吋液晶懸吊安裝

40吋液晶懸吊安裝

*服務專線:0974230989 余先生
亞商影音工作室,為知名3C連鎖大賣場前配送安裝技師"強哥"所成立,有感現行賣場師傅服務品質和專業程度參差不齊,故堅持在一片不景氣之環境下成立{亞商影音工作室},為提升對客戶端各項服務與專業之一致性,負責人"強哥"本著豐富賣場經歷和資源,以及在各界的支持與口碑下強化了經營,除上述之目的外,亞商影音採取異業結盟.同業合作多角化經營方式,更以平價行銷.多元服務為導向,務求達到{客戶即朋友}{朋友成主顧}為理念;在此對各界配合之廠商.營業員.以及客戶和好友的支持與鼓勵再次感謝,{亞商影音工作室}將會做的更好以回饋大家! 服務項目:各廠牌液晶/LED電視璧掛.懸吊安裝/投影機懸吊施工/二手液晶電視買賣/維修/壁掛架批發零售! 亞商官方網站: http://vip.web66.tw/web/NMD?command=tomodPost&postId=338687&Code=13 雅虎拍賣合作商: 請收尋LCD'HousE晶館數位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user/Y6075645409服務客群: 彩卷行/商旅/飯店/醫院/診所/公家單位/銀行/公司行號/學校/店面/套.雅房/住家

投影機懸吊安裝

投影機懸吊安裝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亞商影音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電話:02-22286062
手機:0902452214
服務時間:液晶電視/投影機壁掛安裝/壁掛架批發零售/二手液晶電視買賣,維修am:9點--pm:9點(營業時間可提前或延長/假日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景毫空調
https://0932126721.web66.com.tw/web/SEC?postId=979748專櫃服飾切貨收購

專櫃服飾切貨收購,有意專櫃服飾出清清倉切貨的廠商請來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商影音

聯絡人:余樂

Email:eo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