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豪峰冷凍空調
  • 新竹宅修
首頁/管用/Sanergy 管用環保省能劑
星牒有限公司
星牒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9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52by:管用

Sanergy 管用環保省能劑

時時管用 處處管用 設備長保高效率運轉 傳統產業也能環保。 線上清洗,設備不結垢,系統永保如新。單管清洗,提高設備效率。無毒、環保、不需排放。 成分:有機混合酸 產地:美國

Sanergy 管用環保省能劑

Sanergy 管用環保省能劑

時時管用 處處管用 設備長保高效率運轉 傳統產業也能環保。

線上清洗,設備不結垢,系統永保如新。單管清洗,提高設備效率。無毒、環保、不需排放。

成分:有機混合酸
產地:美國
淨重:5加侖 (20KG) / 1CA
 
管用環保省能劑擁有特殊配方,在分解頑強水垢的同時,不會傷害管線。無論是停機清洗設備,或是平時的保養添加,能去除水垢,增加設備使用效率,節省能源消耗與維修支出。

產品特性

1. 生物分解:無刺激、不排放、零污染

針對水垢的有機特性研發的生物分解機制,能將管路中的水垢分解為『二氧化碳』、『水』、『氯鹽』。有效降低需過濾污垢量及熱能產生。不堵塞系統。能不停機清洗,不影響產能。

2. 改良水質:除垢、除銹、除藻

在系統中添加的管用環保省能劑,可有效分解水中鹽類礦物質與鐵質、抑制有機物(如藻類)滋生,將水質改良至接近軟水,降低水垢發生率。

3. 超強除垢力:集中火力,有效打擊

管用環保省能劑的特殊配方,會優先鎖定鹽類沈積物。藥效全部集中在頑強水垢上,不在金屬管線上浪費精力。每3.5公斤藥水,就可除去1公斤的水垢與雜質。10公尺長的銅管,僅需7分鐘,水垢就清潔溜溜。

4. 無腐蝕性:安全、穩定

在管用環保省能劑在一般環境下性質安定,存放條件於陰涼處即可。不傷害設備,也不傷害人體。

管用環保省能劑

市面一般管垢抑制劑

管用環保省能劑能在冷卻水塔內循環,沒有腐 蝕管線的疑慮。 (需經過適當比例稀釋)

添加管用環保省能劑有除垢、除藻、抑制細菌生長等功能。

每一種藥劑均是單一種功能,無法一次解決多 種問題。應市場需求,只能另外將除垢劑、腐蝕抑制劑、殺菌除藻劑三劑混合為一劑調配,俗稱三合一藥劑。但每一種藥劑單一功能不變。

具獨特的分解功能,在清除水垢時不會產生大 量漂浮物,以致堵塞管路。故可不停機作業。

不具分解功能,僅是採抑制方式。在除垢時, 會產生大量漂浮物,易阻塞管路,故無法不停機作業。

僅需於每次添加前將沉澱在底部的雜質以虹吸 方式吸出便可,不需全面更換或排放大量的冷卻水。

持續加藥會造成濃度過高,需定量排放以維持 設定之PH值或導電度。故排放之冷卻水量相當驚人,非常浪費。

無毒、無刺激性,不傷人體。不需特別處理排 放。

有毒,對呼吸道及皮膚有強烈傷害。需特別處 理才能排放,傷害環境。

適量添加,無腐蝕性。大部分的時間,冷卻水 塔內水質是處於中性下運轉,因此不會傷害運轉中之設備。

有腐蝕性,會腐蝕設備,只能靠腐蝕抑制劑。 但此抑制劑因為包覆著設備,又會造成水垢形成,長期惡性循環,無法根本解決問題。

除垢力強,每3.5公斤藥水,就可除去1公斤的水垢與雜質。

添加在冷卻水塔內除垢力非常弱,僅在抑制上 下功夫,所以每年均需一次大保養。

省時、省水、省維修。符合經濟效益。

費水、費工時,極不符合經濟效益。

可以長年維持高效率運轉,十分省電。

加藥只是抑制或延緩結垢速度,運轉效率是逐 漸遞減,無法維持高效率運轉。








































想瞭解更多:請參閱管用環保省能劑電子型錄(正體中文)

管用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13125355
聯絡人:王暐林
電話:03-327771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冷藏庫價格 詢價

來自:鴻O 詢價

***c.cw.yang@foxconn.com

三台冷氣和全屋除濕機安裝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leylin@gmail.com

分組桌椅 30組

來自:花OO立OO國OO學 詢價

***hen@hlc.edu.tw

景毫空調
https://58271.tw66.com.tw/web/NMD?postId=294173工程用安全壓力表

本公司專營:數位壓力表/一般壓力表/溫度表/溫度開關/壓力開關/流量開關/各式隔膜壓力表等壓力表系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管用

聯絡人:王暐林

Email:st*r@sanergy.com.tw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