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營養標示(I)-5

營養標示(I)-5

詳細新聞內容 業者經檢驗或計算所得營養素含量之數值,應如何判定是否符合衛生署公告得以宣稱之界限值(公告法規之極限值,可能為最大值或最小值)? 為判定營養素檢驗數值或計算值是否符合本署公告得以宣稱之界限值,檢測值或計算值得以適當之修整法,修整至有效數字之位數與各該界限值相同後再判定,經修整後所得之數值若與所規定之界限值不同,不論其超出界限值之離差如何之小,均視為不符衛生署公告之界限值。 如果沒有使用反式脂肪或飽和脂肪,可以不標示該項目嗎? 飽和脂肪及反式脂肪為營養標示必須提供之【標示項目】,應依格式標之。 如果脂肪含量已達可標零之標準,是否可以不標示「飽和脂肪」及「反式脂肪」? 所有產品均應以公告之格式標示,如含量為零,則應於飽和脂肪、反式脂肪項下標示0,而非不予標示。 反式脂肪之標示值是否有容許誤差? 反式脂肪標示值之誤差允許範圍,參照脂肪之誤差允許範圍,其實測值不得大於標示值+20%。 反式脂肪可以標示為0嗎? 可以;反式脂肪得標示為0之條件為:該食品每100公克之固體(半固體)或每100毫升之液體所含反式脂肪不超過0.3公克。反式脂肪應標示之位置? 應排列於脂肪項下,同時向內縮格,舉例如下:範例一: 營 養 標 示 每一份量 25公克(或毫升) 本包裝含 3.8份 每份 熱量 134大卡 蛋白質 1.2公克 脂肪 8.1公克 飽和脂肪 4.1公克反式脂肪 0.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4.1公克 鈉 124毫克 宣稱之營養素含量 其他營養素含量 範例二:營 養 標 示 每100公克 (或每100毫升) 熱量 67大卡 蛋白質 3.0公克 脂肪 3.7公克 飽和脂肪 2.4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5.5公克 鈉 45毫克 鈣 100毫克 宣稱之營養素含量 其他營養素含量 源自天然或人工之反式脂肪,以現有檢驗方法能否區分得出?如果區分不出,那要如何標示來自氫化油的反式脂肪?目前檢驗方法無法區分天然來源或部分氫化產生之反式脂肪,但可由各原料反式脂肪含量、產品配方比列及加工製程經計算確定。 反式脂肪之主要來源? 1、加工過程形成:(1)多元不飽和植物油脂,經部分氫化處理而生成,為反式脂肪主要來源。(2)植物油脂之脫臭處理。(3)食品高溫加工處理。 2、天然存在微量反式脂肪存在於反芻動物之脂肪,:如牛、羊之肉與乳的脂肪中。 什麼是「反式脂肪」? 【反式脂肪】於我國法令上的定義為:「反式脂肪係指食用油經部分氫化過程所形成的非共軛式反式脂肪」,即食用油經部分氫化過程所形成之反式脂肪,但排除反式共軛雙鍵脂肪酸組成之反式脂肪,故包括單元反式雙鍵或多元反式非共軛雙鍵脂肪酸組成之反式脂肪。此法規定義,排除了共軛雙鍵反式脂肪,以及天然轉化、油脂脫臭加工或食品高溫處理形成之反式脂肪。
正興測繪工程
https://170.tw66.com.tw/web/NMD?postId=884479長袖純綿刷毛 白領主管辦公室襯衫[全銷製衣]

長袖純綿刷毛 白領主管辦公室襯衫 超滑算!$1000以上質感 修飾身材,精緻車縫及俐落剪裁 易燙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仁美資訊

聯絡人:林慧文

Email:ac***e*****@livemail.tw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大家好
  • 碧詠翻譯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