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谷餐具總匯
  • 新創壹
  • 宇茂塑膠
  • 青田國際
首頁/麗多國際/肯寶KB99香椿野菜燕麥粥買一送一
麗多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麗多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15
瀏覽次數:3844by:麗多國際

肯寶KB99香椿野菜燕麥粥買一送一

「肯寶KB99香椿野菜燕麥粥」係針對偏好鹹口味之消費者特別推出的新產品,基於營養保健多方的考量,研發團隊歷經年餘,審慎推出熱門植物「香椿」為主軸之燕麥粥品帶動健康風潮。無論是口感或飽足感,均追求最適合

「肯寶KB99香椿野菜燕麥粥」係針對偏好鹹口味之消費者特別推出的新產品,基於營養保健多方的考量,研發團隊歷經年餘,審慎推出熱門植物「香椿」為主軸之燕麥粥品帶動健康風潮。無論是口感或飽足感,均追求最適合消費者所需,以健康為首要訴求,無膽固醇,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廣獲有機消費者青睞。
近年來「香椿」不僅是市場的新寵兒,更是保健機能的絕佳素材;而大燕麥則是西北歐主要榖類作物,即使經過輾製加工,仍能保留胚芽與部分麩皮,與糙米、全麥等榖類食品相同,均含豐富膳食纖維。燕麥還還有充足的維他命B群、E、及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脂肪含量頗高,且都是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人體必須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為主,簡言之,及大燕麥所含的脂肪酸是對人體有益的脂肪酸。
「肯寶KB99香椿野菜燕麥粥」另添加易於消化吸收的海藻鈣(來自海洋的必須礦物質及含多種微量元素的良質鈣),不含味素,以植物水解蛋白萃取所得之純天然調味料,配合蔬菜、香菇、岩鹽、白芝麻、豆腐丁、萵苣膳食纖維、酵母萃取物......等調製而成,是追求健康人士及素食者另一種營養補給的選擇。當早餐、點心,可均衡維生素、纖維質、稀有元素等現代人士所需的全方面營養素。
燕麥的特殊保健成分:

燕麥為健康穀類的一種,含優質的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及維他命B群等有益人體之元素。其所含之維他命B群較白米含量高出許多,並且含水溶性纖維及β-葡聚醣,因其成分確實有助人體循環之正常化,有益人體健康,並可降低熱量的攝取,含豐富而獨特的膳食纖維,可延緩腸胃的排空時間,易產生飽足感,是健康的即沖飲品,適合注重養生保健者飲用。
肯寶香椿野菜燕麥粥--DIY小百科:
本產品選用由澳洲進口的優質燕麥片,由於燕麥片的膳食纖維含量豐富,搭配具保健實證的香椿及發芽玄米(含GABA‧IP6),成為市場上極為突出的淡鹹口味之即沖即食粥品,作為早餐、點心、宵夜等粥品,營養可口、沖調簡單。您也可以自行DIY放入鍋中,加入約300cc的水煮開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雞蛋或蔬菜,即可烹調成各式自己喜愛口味的養生粥,不僅滿足了口腹之慾,更是有益健康、強身健體的健康粥品。
主要成份:
澳洲燕麥片、紅葉香椿嫩葉、高麗菜、紅蘿蔔、白蘿蔔、青菜片、海帶芽、豆腐丁、蓮藕、蓮子、山藥、香菇粒、番薯、素肉塊、白芝麻、黑胡椒粉、菊苣膳食纖維、酵母萃取物、小麥胚芽、卵磷脂、啤酒酵母、酵母鉻、海藻鈣、岩鹽。
食用方法:

每日1-2包,每包「肯寶KB99野菜燕麥粥」,加300cc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飲用。濃稠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沖泡後靜置3~5分鐘呈粥狀,含膳食纖維及營養素。每天食用「肯寶KB99野菜燕麥粥」,有益健康哦!

麗多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38425724
聯絡人:許協理
電話:02-22189966#25
手機:091857622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 - 18:00,例假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飛鶴牌義大利小蘇打粉

來自:賴OO 詢價

**@fdtc.com.tw

1BS062 詢價單

來自:井OO際OO廠OO有OO司 詢價

***ling23@gmail.com

產品價格 詢價

來自:新OO政OO境OO局 詢價

***605@ntpc.gov.tw

新創壹
https://047765363.web66.com.tw/web/NMD?postId=991808燈心草 牛津條紋織帶超透氣大草帽-2色 登山專用草

商品名稱商品描述顏色規格頭圍帽沿最大直徑材質 (產地)其他售價型男 燈心草 牛津條紋織帶超透氣草帽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麗多國際

聯絡人:許協理

Email:ti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