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鴻鑫熔接
  • 均茂
  • 創宸科技
立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立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08資本額:2800萬
瀏覽次數:1371by:立方工業

ITO PC

主要特色:表面硬度高達3H/750g,耐磨耐刮耐溶劑,耐衝擊而不易破裂,面電阻穩定,阻抗誤差率小,異形成型加工容易。 產品應用:高階觸控面板。

主要特色:表面硬度高達3H/750g,耐磨耐刮耐溶劑,耐衝擊而不易破裂,面電阻穩定,阻抗誤差率小,異形成型加工容易。

產品應用:高階觸控面板。

CUBETEC ITO-PC是由立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立研發的一種光學級透明導電塑膠基材,應用奈米混成改質技術,使塑膠表層變得更加緻密堅實,不但提高了光學穿透率及塑膠基材表面硬度,同時也降低了異向折射率及在真空濺鍍時的逸氣障礙,而且濺鍍膜層的附著力及水氣阻隔性能也明顯得以提高。

這種經過表面改質的光學級塑膠基材在濺鍍ITO膜後質感及光學穿透率均可媲美傳統的ITO- Glass,但卻沒有如玻璃易碎及破裂的顧慮,而且還大幅降低了異形成型及機械加工的困難度。

CUBETEC ITO-PC有別於其它廠牌ITO/PC, 最大特色在於表面硬度高達3H/750g,這種硬度提供了ITO濺鍍層堅實的附著地基,使得打點及劃線等可靠性測試仍有令人滿意的表現。觸控面板採 用”ITO-PC”可以省略透明導電膜(ITO-FILM)及光學膠(OCA),不但簡化了產品結構同時也縮短了製程,當然也更有助於提高良品率及降低製 造成本。

立方工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4291464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4626511#313
手機:0953069259

相關產品

  • ITO PC

    主要特色:表面硬度高達3H/750g,耐磨耐刮耐溶劑,耐衝擊

  • ITO FILM

    主要特色:物美價廉;品質穩定,片狀交貨;全面檢驗,按需求尺寸

相關詢價

鐵氟龍相關小零件製作

來自:東OO學OO系 詢價

***220019@go.thu.edu.tw

風化原木噴砂處理

來自:何OO 詢價

***hinshu@live.cn

關於金屬沖頭加工

來自:益OO醫 詢價

***y.huang@medeologix.com

龍京電熱
https://sampo0534.web66.com.tw/web/NMD?postId=906343防水閘門

鋁合金防水閘門 不繡鋼防水閘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方工業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cub*****@cube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