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朝暘興業
  • 青田國際
  • 益正紡織
首頁/台灣奇龍/台灣特製 百分百純天然醇釀 茶多酚高粱
台灣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07
瀏覽次數:583by:台灣奇龍

台灣特製 百分百純天然醇釀 茶多酚高粱

《神農百草經》上說 酒是百藥之長,可入十二經。把酒作為藥引子,特別是養人而不傷人的茶多酚。 茶多酚通過酒這個藥引子,能傳遍到你身體內,把你一身的濕氣通過小便的形式清除帶走。由於含有茶多酚

台灣特製 百分百純天然醇釀 臺灣原味 茶多酚高粱酒 58% Vol 38%Vol(600ml)

台灣特製 百分百純天然醇釀 臺灣原味 茶多酚高粱酒 58% Vol 38%Vol(600ml)

《神農百草經》上說
酒是百藥之長,可入十二經。把酒作為藥引子,特別是養人而不傷人的茶多酚。
茶多酚通過酒這個藥引子,能傳遍到你身體內,把你一身的濕氣通過小便的形式清除帶走。由於含有茶多酚的茶多酚高梁酒,在飲用茶多酚高梁酒後,所排出的尿液,酒酸氣味大大的降低,只能嗅出一絲淡淡的茶香,減少酒酸氣味及飲酒過量後的宿醉症狀。
因此每天晚上臨睡覺前小喝一點10cc具保健、養身性功能功效「飲酒勿過量」
平日小酌、是聚餐、生日派對、宴客、送禮、婚宴使用,知已小酌品酩、休閒暢飲的最佳「綠色飲品」。
飲用方式:無論直接以味蕾與喉嚨品味純飲,加水、加冰的冰鎮喝法或加溫熱喝法;都能盡情感受極品茶多酚高粱的醇厚經典風姿。
料理烹飪;烹烤燒肉、燒酒雞、燒酒蝦或羊肉爐、淡海鮮去腥提鮮等、清香馥郁、獨具品味。
養生觀念, 喝出安全喝出天然、喝出品味 喝出健康。
推 薦
用酩酒交流、用酒搏感情、用醇酒養身
茶多酚高粱『綠色養身健康酒』Green Tsa Polyphenols kaoliang
台灣特製 百分百純天然醇釀 臺灣原味 茶多酚高粱酒 58% Vol 38%Vol600ml)。
感謝您 的支持,讓我們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竭誠歡迎您來電 台灣 奇龍貿易有限公司。0910-003-018-
關鍵字:茶多酚高粱

台灣奇龍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8463641
聯絡人:邱智全
電話:03-4948262
手機:0910003018
服務時間:AM0900~1700PM-週一~~週五 關鍵字:奇龍茗酒 茶多酚高粱 訂購Email:flochiu@ms45.hinet.net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newfibers.web66.com.tw/web/NMD?postId=293725藍色摩力球 (德國原裝進口)

最近幾年,隨著科技的進步,細菌、病毒也跟著腳步進化,流行性感冒、SARS、腸病毒、禽流感、甚至最近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奇龍

聯絡人:邱智全

Email:fl*****@ms4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