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康傑國際/「衣工坊」~特殊材質布料滿足您的特別需求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29
瀏覽次數:1356by:康傑國際

「衣工坊」~特殊材質布料滿足您的特別需求

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服」~特殊材質布料滿足您的特別需求   很多公司都會訂製屬於自己的團體制服,因為那不但是公司的精神象徵,更能增添員工對公司

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服」~特殊材質布料滿足您的特別需求

  很多公司都會訂製屬於自己的團體制服,因為那不但是公司的精神象徵,更能增添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

量身訂做的團體服,最適合團隊需要
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服,高雄團體制服,團體服  以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服」豐富的經驗和熱忱的服務態度,加上紮實的設計能力,可以設計出價廉物美,而且風格獨特的個性服裝;即使小型團隊也可以塑造鮮明的企業形象。

吸濕、排汗、又禦寒,材質更勝一籌
  而在團體服材質方面,高雄衣工坊」更是講究。一般而言,排汗、吸濕是製作團體服最受歡迎的材質;因為天氣炎熱時,溼溼黏黏的衣服肯定讓工作品質大打折扣。而高雄衣工坊」的排汗衫,又吸濕、又排汗,汗液沾到衣服,立刻排出衣服外層被風吹乾;若有特別需求,團體制服還能兼顧「吸濕、排汗、禦寒」的設計。所有布料都經過台南紡織或中興紡織認證,讓品質更有保障。

防風、防水、抗紫外線,又能透氣
  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服」對團體制服的特殊材質,除「吸濕、排汗、禦寒」功能之外,還有「防風、防水、抗紫外線,又透氣」的特殊材質。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服」特別介紹材質輕盈的「螢光布料」,薄薄一件重量只有40克,加上拉鍊配件才100克,當成外套穿在身上完全沒有負擔。很多外勤工作必須承受風吹、日曬、雨打的辛苦,這種材質不但防水、防風、抗紫外線、還能透氣,簡直舒服極了。

螢光布料,功能良好,色彩顯目
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服,高雄團體制服,團體服  如果工作地點在人車擁擠的地方,團體服色彩不顯著,會有安全上的問題;只要在衣服上特別加裝反光條,即使在黑夜中,仍然很醒目,可確保工作人員的安全。此種特殊功能性的外套價格並不便宜,市價至少2,000元以上,然而「衣工坊專業團體服」為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特別提供讓人意想不到的低價!

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服
電話:07-749-7718
傳真:07-749-40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山路133號
網址:http://chen3721.idv.st
信箱:chen3721@gmail.com


康傑國際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89743510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7-5582965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AM - 18:30PM 國定假日,例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試吃月子餐請幫我報價!!

來自:梁OO 詢價

***99899@gmail.com

25人葷13人素,桶餐團膳價格

來自:春OO安OO關OO點 詢價

***1593350@gmail.com

https://170.tw66.com.tw/web/NMD?postId=1217181吉爾登 美國棉

GILDAN吉爾登 美國棉系列產品 @zyk7125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傑國際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jo***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