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朝暘興業
  • 尹滕制服
  • 宬碁科技
首頁/茂迅科/慣性導航模組
茂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茂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26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714by:茂迅科

慣性導航模組

茂迅科技是慣性導航系統 (IMU)設計公司,結合了關係企業—廣汛科技 在軌跡(Trace Track)量測領域長達七年的專業技術,提供給客戶最高品質的系統解決方案。茂迅科技在慣性導

       茂迅科技是慣性導航系統 (IMU)設計公司,結合了關係企業廣汛科技 在軌跡(Trace Track)量測領域長達七年的專業技術,提供給客戶最高品質的系統解決方案。茂迅科技在慣性導航領域掌握了最尖端的演算技術,較現行市場上以陀螺儀為開發元件業者,元件成本可節省達70%以上。針對現行GPS導航機在訊號漂移與斷訊時,提供導航機持續定位導航的支援功能,滿足消費者使用上的不便。

    IMU模組包括了低秏電、低成本的MCU及加速規。是一個Slave-Based架構的設計,提供使用者極大的成本效益,輔以精心設計的慣性導航演算軟體,故無論在室內或室外均能提供精準的定位。

    IMU模組,可有效地補強可攜式導航機訊號漂移或斷訊時,自動轉為以慣性導航模組進行導航功能。Slave-Based架構的模組將運算功能的軟體架設在主系統端,並由主系統端的應用處理器負責資料的運算,可減少系統的成本及電路板的面積。亦支援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作業系統,例如Windows CE作業系統。

茂迅科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28734757
聯絡人:陳裕隆
電話:06-3842429
手機:0916171346
服務時間:全年不分時段提供技術諮詢,銷售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水晶頭&保護套

來自:億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enjian@everlight.com

SUND牌滑動軸承(仿RENK 型號: 07-65之相同尺寸規格)

來自:大OO司OO廠 詢價

***in@tatung.com

詢問水晶頭&保護套

來自:億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enjian@everlight.com

品翰電子
https://taineglobal.web66.com.tw/web/NMD?postId=337174隱形墨水-水性噴墨專用 Epson相容

用此墨水列印後在一般的光源下是看不出有任何顏色的,而利用紫光燈,或是一般的驗鈔燈,就可顯現全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茂迅科

聯絡人:陳裕隆

Email:cy***c@motiontrace.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