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祥樂旅遊/南印度風情九天
祥樂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祥樂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794by:祥樂旅遊

南印度風情九天

一.神留給自已的國度God Own Country~喀拉拉邦~擁有世界級的海灘、錯綜

一.神留給自已的國度God Own Country~喀拉拉邦~擁有世界級的海灘、錯綜複雜的天然運河系統、蒼翠茂盛的熱帶森林、無數的野生動物保護區。連綿芳香的茶園&咖啡農園&香料莊園,是世界旅人評定的旅遊樂園。二.珍藏不朽的遺產 驚豔寺廟建築之氣勢~泰米爾納德邦~面對孟加拉灣散佈椰林的金色沙灘 吟唱著古老傳說的詩篇。UNESCO世界遺產馬哈巴里普讓古跡群 雕工細緻的寺廟、磅礡氣勢的古老建築群,是探索印度文化精隨之邦。三.引領風騷的印度古老智慧~ 生命科學的智慧~ 阿育吠陀Ayurveda,天然草藥的絕妙運用,舉世聞名的按摩與藥浴,其療效讓人趨之若鶩!! 四.獨家安排流傳300多年的卡塔卡利舞~欣賞兩大史詩『羅摩衍那』和『摩訶波羅多』的演譯,濃烈的彩粧、誇張的服飾、細微精緻的手、眼、指動作,讓您的印度之旅意猶未盡。五.市場獨家:祥樂旅行社為保障廣大祥樂之友,用心將所有行程全面提高履約責任險之額度,並貼心替每位貴賓加保旅遊不便險!500萬履約責任險與20萬意外醫療險;旅遊不便險100萬;責任險:14歲以下及70歲以上限保200萬。


第1天 - 台北 -曼谷- 清奈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金磚四國』印度之南部大城—清奈。


第2天 - 清奈—世界文化遺產 馬哈巴里普讓
於清晨抵達清奈~前往飯店休息~ 早餐過後前往~建築與雕刻藝術的中心--馬哈巴里普讓(MAMALLAPURAM),以令人驚豔的石雕藝術聞名,優美神奇的作品是雕刻家最推崇之典範,現已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廣佈堅硬的花崗岩丘陵地是石雕藝術的絕佳建材。★海岸寺廟,沿著海岸建造的西元7世紀的寺廟式建築學名作,原有七座,因年代久遠,現僅存一座單純素雅的聳立於海岸邊。★五座馬車,七世紀中業的巨型獨石建築,象徵著『摩訶婆羅多』史詩中的四個王子與她們共同的妻子。★阿竹那修行,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淺浮雕璧刻。★石窟藝術,散佈園區內,處處藏有驚艷,讓您不由得驚嘆昔日雕工之精湛! ★克里希那奶油球,遠遠就能看見,搖搖欲墜又聞風不動的圓球狀巨石!


第3天 - 馬哈巴里普讓 — 馬德拉斯 - 馬都來
南印度最古老的城市一馬都來 是百年古老的朝聖中心,吸引來自全印度的朝聖者與觀光客! ★MEENAKSHI TEMPLE最壯麗的印度神廟,建築建構於16世紀TIRUMALAI NAYAK時代,但歷史可追溯到西元11世紀PANDAYAN國王 (相傳主廟建立於無人知曉的年代),寺廟內最主要供奉的是濕婆神及其妻子蜜娜克西,非印度教徒不可入內;但建構完整的磅礡寺廟群,絕對讓您驚嘆印度寺廟雕工之精美! 寺廟一角的★博物館,保存如人一般大小的精美雕像群,細緻的刻畫出典雅的古代神人型態,令人目不暇給,正堂中的千柱廳,一窺往昔建構之精巧。特別一提的是石刻群中,簇立著神奇的音樂石柱,輕敲及發出天籟般的管樂聲,令人稱奇大自然的奧秘!


第4天 - 馬都來—帖卡迪— 沛綠亞
喀拉拉省著名的保護區---帖卡迪 丘陵地勢主要以栽培茶與小荳蔻為主。★PERIYAR野生動物保護區,是印度保護區中最大最好的天然無柵欄的野生動物保護園區。以乘船方式遊覽湖兩岸,幸運的話,您可以伴著湖光山色欣賞大象群於湖邊嬉戲或游泳渡河的英姿! 此外,三只角大鹿、美洲野牛、豹、小熊、馬拉巴松鼠…等也是長居在此的動物。*在香料聞名之地,安排Ayurveda Massage讓您親身體驗古老智慧的結晶。



第5天 - 沛綠亞—沐娜
<南印度最著名的茶園沐娜>一座座綠意盎然的綠色茶山是由英國殖民時期就留下的輝煌印證,沐浴在天然的天然森林與滿山的茶園,是身心充實能量的最佳芬多精SPA享受!蟲鳴鳥叫所營造自然的寧靜舒適,將是此行最純淨的夜晚。


第6天 - 沐娜- 阿樂沛 ~ 寧靜之旅 屋船風情

<南印度最美麗的水域~阿樂沛>欣賞延途絕無僅有的迷人運河風光,由數不清的潟湖、湖水、運河、江口所行程的複雜三角洲,構成如迷宮般的水域,水路兩岸遍佈蔥綠的水田、像網一樣的河流與沼澤灘、隨風搖曳的椰子樹林。我們安排搭乘由傳統運輸船改建而成的豪華屋船,體驗水鄉澤國最經典的風情,屋船上與水路兩邊所營造的美感體驗,絕對是一生中最浪漫愜意的印記。


第7天 - 阿樂沛 - 科欽
『阿拉伯海的女皇』、『香料歷史古都』-科欽 由半島及周圍許多島嶼所構成,擁有阿拉伯海最好的天然港口。因著香料的外銷、多國殖民的淵源,展現出包容多族群、多信仰的民族熔爐特質。迷人的城市景觀:建於十六世紀★猶太教禮拜堂JEWISH SYNAGOGUE–一覽猶太教獨具特色的傳統、碩果僅存的猶太社區、<聖法蘭西斯大教堂等著名古蹟>荷蘭人建於十六世紀的荷蘭王宮★Mattancherry Palace (Dutch Palace)-總面積將近 900平方公尺,時間橫跨300年的壁畫,最早可以追溯到16世紀晚則到19 世紀,絕對是可以和米開郎基羅主導的西斯丁大教堂或是斯里蘭卡Sigirar石窟等量、齊觀的世界級作品,保留了在中國敦煌和Ajanta早已灰飛湮滅了的珍貴壁畫技法。全世界難得一見的中國智慧 中國漁網~在阿拉伯海的夕陽餘暉中,驚嘆古人運用槓桿原理捕魚的智慧!! <觀賞著名的KATHAKALI舞蹈>表演者根據傳統阿育吠陀的智慧,精心設計特殊的裝扮,演譯古老的印度史詩。


第8天 - 科欽(Kochi) - 清奈 
坦米爾那督的首都-清奈。是印度第四大城,繁忙、現代化中的城市。遊覽此一繁忙的大城,感受金磚四國蓬勃商機的魅力。
惜別晚餐後,於晚間前往機場。


第9天 - 清奈 - 香港 - 台北
帶著您滿滿的回憶及行囊,搭乘班機返回台北,結束了難忘的南印度之旅。

祥樂旅遊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70370639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7806122#73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詢價 遊韓國首爾

來自:呂OO 詢價

***590918@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健元旅行
https://sctravel.web66.com.tw/web/SEC?postId=310580綠中海渡假村4天~特價 21900 元

▲海天一線的唯美泳池 在《綠中海度假村》提供的旅遊小冊裡最受矚目的照片莫過於海天連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祥樂旅遊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ch**********@gloje.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